close


桃園福容大飯店的這個袋子就是用來裝報紙用的唷!報紙會裝在袋子內然後掛在房門外的門把上




報紙就是像這樣子裝在袋子內夠貼心




就是用來裝報紙的啦!這個袋子




答案公佈這樣大家懂了嗎?


請續接10月17日星期六請大家猜猜看這個袋子是做什麼用的?第一個猜對的格友有獎品唷!一文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2214&prev=52462&next=52157&l=f&fid=45


 


   1017日星期六那天,我在我的部落格出了一個猜謎遊戲,想請大家猜一猜桃園福容大飯店的這個灰色袋子是做什麼用的?


 


   結果18日凌晨馬上就有一位格友答對,害我差點不知道這個遊戲要怎麼玩下去?總覺得很對不起後來才答對的格友,我下次出題前會先公佈玩猜謎遊戲的日期,這樣格友才會有心理準備。


 


   我也得想一想若是有格友在第一時間就猜對我該怎麼辦才好?明明說好23日才會公佈答案,但是格友在我公佈題目後不久的18日午夜就猜對了!下次再遇到這種情形我該怎麼處理比較恰當呢?因為這會是個再玩下去半點意義也沒有的猜謎活動呀!就以這次這個例子來說好了。如果格友有更好的解決辦法歡迎提供意見給我,我會採納的唷!


 


   桃園福容大飯店的這個袋子就是用來裝報紙用的,工作人員會將報紙放進這個袋子內,然後將袋子的耳朵掛在房客房門外的門把上,如此一來房客出門用早餐的時候就會發現,這種做法,絕對比直接將報紙從門縫底下塞進客人房間還要來的好,有比較慎重其事的感覺。


 


   在這裡我要恭喜第一位答對的格友,我的小禮物會在1024日上午用掛號的方式寄給這位格友,第一位答隊的格友是Magic Jack,在此恭喜他。下次我會把要送給格友的小禮物給一起公佈,我覺得一翻兩瞪眼,事先就知道小禮物是什麼東西的猜謎遊戲比較有意義,在此我要謝謝各位格友熱情的參與,真的很謝謝大家。


 


   最後要和各位格友報告的,就是這個猜謎遊戲由於會寄小禮物到第一位猜對格友的家中,所以會需要和第一位猜對的格友要真實的地址和姓名,如果你〈妳〉不方便透露的話我會很傷腦筋,也就是說如果你〈妳〉不打算將真實地址和姓名留給我,就請將機會留給別人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