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所熱情提供的小玩具




小玩具背面



   去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我從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攤位請來的Show Girl手上,接過了這麼一個小玩具。想去綠世界想很久了!有一年中國信託的員工旅遊就是跑去綠世界生態農場,全省的中國信託員工加起來真的是像螞蟻雄兵一樣多呀!


 


   綠世界生態農場在電視上廣告打的很兇,我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看過綠世界生態農場的廣告吧?我是個很愛去休閒農場和生態農場的人,不必太認真硬要自已學到多少東西,只要是和對的人一起去到生態農場,就是一趟完美無暇的約會。


 


   手邊的這個綠世界生態農場小玩具一直捨不得拆開,每次去台北國際旅展,臉皮超厚的我總是能A一大堆贈品回家,希望今年即將粉墨登場的2009台北國際旅展收穫滿行囊,可以將我帶去的大型登機箱給餵飽飽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