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澳大利亞的袋鼠餅乾很好吃唷!餅乾的造型是一隻又一隻的袋鼠




澳大利亞袋鼠餅乾外包裝背面


   袋鼠餅乾?這是去年在台北國際旅展的某攤位玩遊戲拼死拼活才A到的贈品。我曾去澳洲旅行過,但我並不知道居然還有袋鼠餅乾這種新奇的玩意!有袋鼠餅乾那應該也會有無尾熊餅乾囉?


 


   什麼是袋鼠餅乾呢?放心!袋鼠餅乾不是用袋鼠肉去做成的餅乾,只是形狀長的像袋鼠而已!有時候我會覺得老外很有趣,創意常常用在吃的地方上,比方說在美國有金魚餅乾,金魚餅乾顧名思義就是造型長的像金魚的餅乾囉!在台灣好像看不到金魚餅乾也看不見袋鼠餅乾?袋鼠餅乾是吃起來鹹鹹的餅乾,滋味有點像是玉米餅,小小的一包看起來很像是台灣的試吃包餅乾。


 


   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又快要登場了!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將在1030日到112日四天登場,尷尬的是1031日和111日兩天白天,我得乖乖待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上華語導遊職前訓練的課程,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我大概只能去兩天而已!雖然有點嘔氣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