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在我面前的清粥小菜是嘉義竹崎車棧渡假村的早餐好吃




我和老爸兩個人的早餐這樣子的份量剛剛好夠兩個人吃




還有冰奶茶和烤土司烤土司塗奶油最對味




再加個花生醬吧!




餐檯上有奶油、花生醬和草莓果醬可供取用




用早餐的地方就在這間會議廳裡頭




嘉義竹崎車棧渡假村早餐卷




早餐卷背面


   人真的是很矛盾的動物,小時候超討厭吃清粥小菜型式的早餐,只要看到清粥小菜型式的早餐我總是會扳起一張臉,我是愛吃西式早餐遠勝於中式早餐的那種刁嘴雞,所以若是飛機上的早餐有中式早餐和西式早餐可供選擇,我一定是選西式早餐。


 


   這幾年下來我吃大餐的頻率越來越密集,吃到我甚至已經不知什麼才是真正的美食了?總覺得美食吃來吃去都一樣,真的很怕自已會得到厭食症呀!到底美食的真正定義是什麼?自已覺得好吃的東西就是美食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覺得嘉義竹崎車棧渡假村所準備的早餐是道地的美食,因為我和老爸全都吃光光了!我一直在想究竟是嘉義竹崎車棧渡假村的早餐真的好吃?還是我和老爸太久沒吃清粥小菜了?所以才會相當懷念清粥小菜的滋味?我捫心自問,但還是理不出個頭緒,就只是知道很好吃如此而已!


 


   嘉義竹崎車棧渡假村用早餐的地點是在一樓的會議室裡頭,偌大的會議室裡頭就只有我和老爸兩個城市鄉巴佬在那邊享用早餐。早餐會由工作人員用托盤送到我們的桌上,有一鍋足夠兩個大男人吃飽的稀飯、一盤肉鬆、一盤炒高麗菜、一盤花瓜、一盤荷包蛋。除此之外餐檯上還有冰奶茶、土司麵包、奶油、花生醬和草莓果醬可供取用,當然烤麵包機也沒有忘記擺在那裡。


 


   原來淡忘許久的滋味如此令人懷念呀!看來還是粗茶淡飯最實在,最簡單的味道,原來才最雋永。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