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後站的東安坊文化園區




我愛遠東集團我們家有一個人在徐旭東董事長的遠東集團上班




我和赤崁樓




這個麥當勞叔叔看起來很開心




我身後是台南火車站的後站




台南大遠百的廣場




大學路全面禁菸太棒了!不吸菸大自由唷~請大家不要吸菸




台南火車站前站




台南歡迎您


   我喜歡宜古宜今的城市,而台南市就是這麼一座城市。要找古蹟有古蹟、要找庶民小吃有庶民小吃、要找大型百貨公司有大型百貨公司、要找大飯店有大飯店、要找每座偉大城市都需要流經的河也行,因為台南市的台南運河符合了每座偉大城市的條件。


 


   最令我感動的就是台南市政府的魄力,因為台南火車站後站的大學路,規定全路段皆不準吸菸,這點真的是很酷呀!不過大學路不能吸菸在台灣並非首例,在新竹市的護城河路段也是禁止吸菸。也不知道在台灣首開先例,劃定不準吸菸路段的城市究竟是哪一座?


 


   台南後站有個東安坊文化園區,害我差點不小心想到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安東廳法國料理!其實台南市的文化園區還不僅於此,台南海安路也是條人文薈萃的藝術大道,可惜這次在台南的時間不夠用!下次,就下次,我一定會再來台南拜訪海安路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