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乳牛的嘉義獨角仙休閒農場




我差點以為我來到了埔心牧場




大人小孩只要一來到都會很開心的獨角仙休閒農場




獨角仙休閒農場有昆蟲館也有爬蟲館




獨角仙大放送唷~我愛獨角仙




超大獨角仙模型




獨角仙休閒農場餐廳的菜單


快要下雨了!




這裡像不像木柵貓空呀?




獨角仙休閒農場內的指示牌


   要不是綠盈牧場在整修中暫時停止對外開放,我和老爸兩個人也不會開車來到獨角仙休閒農場參觀。嘉義獨角仙休閒農場是嘉義竹崎車棧渡假村工作人員所推薦的無料景點,因為是無料景點,所以也有很多國旅團的遊覽車到此一遊。


 


   位在山區的嘉義獨角仙休閒農場看起來和木柵的貓空有點像,午後的一場雷陣雨讓我和老爸早早就被迫離開,夏季山區無可避免的午後雷陣雨真是這些業者心中共同的痛呀!


 


   獨角仙休閒農場內有用咖啡簡餐的休憩區,也有用正餐的室內合菜餐廳,有昆蟲館和爬蟲館,更有乳牛ㄋㄟㄋㄟ區和騎馬體驗區。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