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台南市相當有名的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冰裡頭有一大堆軟綿綿的杏仁豆腐




一碗40元的杏仁豆腐冰




裝冰的碗




裝冰的塑膠袋




台南杏仁豆腐冰的安平店




台南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的免費兌換卷


   自小就是個很愛吃冰的人,這次我和老爸吃冰吃到台南來了!說到台南的刨冰,最有名的就是體育公園的杏仁豆腐冰。


 


   杏仁豆腐冰一碗40元,我們不是在體育公園店兌換而是在安平古堡附近的安平店兌換,一將超大碗的杏仁豆腐冰拿到手之後就躲到老爸的車上,父子倆將車開到安平古跑堡旁的圍牆外停放,準備大快朵頤一路換到的府城小吃。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愛杏仁的味道,還好我和老爸都不排斥!小時候的我其實也很受不了杏仁的味道,每次在百貨公司地下街聞道杏仁的味道,我臉上的表情都不會太好看!


 


   杏仁豆腐冰裡頭有一大堆軟綿綿的豆腐,杏仁豆腐的組合真是絕配!我越來越羨慕台南人了!因為府城的其他美食都可以宅配,但是這個杏仁豆腐冰非得來到現場才吃的到!你也想嚐嚐杏仁豆腐冰的美味嗎?搭高鐵來台南就對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