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福容大飯店的911號房




桃園福容大飯店房間內的浴室有豪宅的風範




我身上是一件1200元的義大利諾貝達水洗絲襯衫水洗絲穿起來真的好舒服耶!




桃園福容大飯店的迷你吧




桃園福容大飯店的衣櫥




我很喜歡這個衣櫥




桃園福容大飯店頂樓的麗泉俱樂部好法國的名字




健身房裡頭一共有三台跑步機窗外那棟膚色的建築物是中悅建設所蓋的豪宅




桃園福容大飯店頂樓的麗泉俱樂部休息區旁邊的桌上有雜誌和報紙可以看有一系列我最愛的觀光雜誌




桃園福容大飯店頂樓的麗泉俱樂部


請續接上週四雙十假期的桃園福容大飯店住房記〈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2157&prev=52214&next=52028&l=f&fid=45


   桃園福容大飯店這一帶全都是中悅建設和麗寶建設所興建的豪宅,我記得東森購物台的購物專家艾倫,在賣桃園福容大飯店住宿卷的時候是這麼說的 她說買不起麗寶建設所蓋的豪宅,來住麗寶建設所蓋的福容大飯店總可以吧!姑且不論你同不同意這句話?我相信這都是出自於艾倫的肺腑之言,因為艾倫也是我的格友,這很像是她這位購物專家會講的話。


 


   桃園福容大飯店的地下停車場有個很貼心的地方,那就是在停車場就可以找到洗手間,將車停好後的我還先去解放了一番呢!桃園福容大飯店的地下停車場坡道油漆塗的很厚,所以下坡踩煞車時會一直發出很尖銳的噪音,這些都是為了讓駕駛人減速慢行的設計,據姑丈說桃園某家大型賣場的地下停車場也是這種油漆塗的很厚的設計。現在只要是和老爸老媽一起出門,老爸都是將開車的重責大任交給我,不交給我也不行,畢竟我是即將要去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的人,在澳洲一定或多或少都會開到車,所以現在只要有能握方向盤的機會,我就一定是坐在駕駛座上的那個人。


 


   桃園福容大飯店的接待櫃檯檯面上,有一個房間房門的門把立在那裡,會立在那裡是有原因的,櫃檯的接待人員在房客辦理完Check-in手續後,會和房客示範房門要如何打開?所以才會有一個房門門把突兀的立在接待櫃檯檯面上,這麼說來桃園福容大飯店還真的是很貼心呢!住過那麼多間飯店,也不見有接待櫃檯的接待人員會向房客解說房門的開法,桃園福容大飯店的貼心舉動讓我在一開始就有了好印象。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