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位出場的超偶優勝者




接受左光平訪問




超偶優勝者




來自中國大陸的朋友




楊小姐




熱力四射呀~




一起來




本屆超偶冠軍的朱小姐




左手邊這一位是廣播人左光平先生


請續接今日我去逛了第七屆Taipei Walker雜誌跳蚤市場節〈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2441&prev=-1&next=52405


   第七屆Taipei Walker雜誌跳蚤市場節的舞台活動區,還請來本屆超偶的前五強大展歌喉秀舞技,老實說台上的人我都不認識,因為我光是忙部落格都來不及了!


 


   我很少會再去關心現在藝能界的最新動向,大家都愛看影劇版,但影劇版卻是我最不愛看的一個版面,我比較愛看生活版,看那些吃喝玩樂的第一手情報,所以這也是我鍾情於Taipei Walker雜誌的原因之一,我是那種即便不出國,哪怕只是看著報紙上的旅行社廣告也會好開心好開心的人。


 


   站在我旁邊的女生朋友剛從墨西哥回國,她笑的眼睛都會要瞇成一條線了!想不到她和台灣脫勾了有近半年之久,這些超偶的名字她居然唸的出來!看來變土的人是我而不是剛從墨西哥回來的她,我記得我旁邊的這個女生,前一陣子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是這麼說的 從墨西哥回來的我好像變土了耶!變土的人到底是我還是她呢?


 


   在跳蚤市場節逛了一圈又一圈,發現很多我家裡也有的小物,比方說香港港麗酒店的港麗小熊、香港導遊在車上都會賣的幻燈片機,看到這些家裡也有的特色小物我不禁莞爾一笑,原來世界竟是那麼樣的小!小到我手上有的東西別人的手上也會有!我還看到了一個新加坡魚尾獅造型的水果叉,當初我買了好幾個銀色魚尾獅造型的水果叉回來,不過家中半個都沒留,全都大方的送給了親朋好友!在跳蚤市場節的攤位看到有人在賣這個魚尾獅造型的水果叉,忍不住噗嗤一聲的笑了出來!原來新加坡的特色小物看來看去都一樣,大家的眼光也都一樣呀!


 


   現場也有在賣女生很愛的曼谷包,不過曼谷包不稀奇,現場還有在賣來自澳洲的春捲包,想到我就快去澳洲了整個人就心飛揚,除了這個來自澳洲的春捲包以外,我還看到有人在賣雪梨歌劇院圖案的馬克杯,這一幕又一幕的場景,似乎是南半球的澳大利亞在聲聲呼喚我,這片南半球廣大的樂土,隱隱約約在我的耳際聲聲催促快來看我快來看我呀!我想一定是這樣的。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Taipei Walker跳蚤市場節的活動,我還在會場上看到了造型大師李明川,這同時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廣播人左光平先生本人,左光平先生是舞台活動時間的主持人,平常都是在中廣流行網的節目上聽到他的聲音,意外見到左光平先生的本尊,還真是一件妙不可言的新鮮事呢!台北市果然是個處處有驚喜的地方。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