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蒞臨Taipei Walker10周年第7屆跳蚤市場節




恭喜台灣角川Taipei Walker雜誌發行10周年我是Taipei Walker雜誌的忠實讀者




來拿大獎吧!




Taipei Walker雜誌所舉辦的跳蚤市場節




貴賓區就是所謂的後台啦!




好熱鬧




人山人海的跳蚤市場節據朋友說和國外的跳蚤市場看起來很像




每一個攤位都有編號




樂活手作區




DIY手作區我的手最不巧了!


   我是台灣角川書店Taipei Walker雜誌的忠實讀者,我還記得Taipei Walker雜誌第一期的封面是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呢!而且出版日期是在921大地震發生前的1999年。


 


   每一年我都會在台北國際書展的台灣角川書店攤位上大肆採購,將沒買齊的Taipei Walker雜誌給一次買齊,瘋狂買書的程度好像這些Taipei Walker雜誌都不用錢一樣,我家的Taipei Walker雜誌幾乎堆到要和台北101大樓一樣高了!多年來我所累積的第一手吃喝玩樂情報,多數都是來自於Taipei Walker這一本情報誌。


 


   自從台灣東販的HERE雜誌走入歷史後,Taipei Walker雜誌就成了我每個月重要的精神食糧,這本在台灣最長壽的情報誌已經發行十年了!十年真是不容易呀!想當初Airway世界民航雜誌發行滿十週年的時候,我們這些飛機迷也是樂的在那邊敲鑼打鼓。


 


   這是台灣角川Taipei Walker雜誌第七年舉辦跳蚤市場節,在信義計劃區所舉辦的Taipei Walker雜誌第七屆跳蚤市場節,有點像是天母假日才會出現的創意市集,來逛跳蚤市場節讓我頓時年輕了十歲,因為放眼所及有好多年輕的型男和正妹呀!來逛這種有活力的跳蚤市場一點都不會不耐煩,如果是去逛台北縣那幾座連外橋樑底下的跳蚤市場我早就翻臉了!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