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領大家穿梭時空的時光機




任意門我希望在上班和下班的時候有任意門




漫畫和卡通中常出現的水管空地場景




小人國內有精彩的哆啦A夢樂舞秀和握手會唷~




哆啦A夢和大家問好




園區表演時刻表




哆啦A夢巨型氣球




哆啦A夢故事館




我和任意門




哆啦A夢寫真區


   全世界唯一由日本官方所授權的哆啦A夢樂園就在小人國,衝著這個哆啦A夢樂園,讓去年六月才剛去過小人國的我又再去了一次小人國,因為那個時候哆啦A夢樂園還沒成立,如今有了哆啦A夢樂園的小人國,可是成功的吸引了不少國內外遊客呢!為的就是這隻猜拳只能猜石頭的藍色機器貓。


 


   在小人國的哆啦A夢樂園內,你將會看到在哆啦A夢漫畫和卡通當中才會出現的場景和道具,不論是最常出現的空地水管場景,還是任意門和時光機等這些熱門道具,全都栩栩如生的攤在遊客眼前,有了時光機就能回到過去,哆啦A夢的時光機道具,總是能夠讓我想起好萊塢電影時光機器,電影時光機器中的時光機器,和哆啦A夢的時光機可是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呢!


 


   至於任意門則是我又愛又恨的道具!我希望上班和下班的時候,有任意門可以讓我馬上到公司和馬上回到家,上班時有任意門的優點,是可以讓我睡飽一點,下班時有任意門的優點,則是可以讓我馬上回到家經營部落格。不過出國渡假時我可不希望有任意門,因為任意門會剝奪了我這個飛機迷飛行旅行的樂趣,這麼說來,任意門似乎也不是個人見人愛的道具。


 


   還好任意門只是虛擬世界當中,哆啦A夢那四次元口袋裡頭才存在著的夢幻道具,所以即便你是又愛又恨也好,抑或者是人見人愛也好,任意門都終將是不存在的一個超現實概念,如果任意門真的存在,世界的歷史恐怕也將會重寫!起碼石油危機將會完全不存在,因為大家都不需要任何交通工具,就可以由甲地移動到乙地呀!你說是不是?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