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小人國買的哆啦A夢限量環保袋超可愛的啦!一個賣99元




環保袋另一面更可愛是哆啦A夢羞紅的大臉




哆啦A夢商品館的玻璃門玻璃上可以看到哆啦A夢的各式各樣道具有沒有看到時光包巾和記憶土司呀?




樓下就是哆啦A夢商品館




會讓人失心瘋想大買特買的哆啦A夢商品館




好口愛




哆啦A夢樂園在小人國




我是哆啦A夢的大粉絲




哈囉!




天生一對


   我真的好喜歡哆啦A夢呀!我才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呢!誰說三十歲的大男生不能喜歡哆啦A夢呢!我從小就愛哆啦A夢,從小看著哆啦A夢的漫畫和卡通影片長大,當以前電視上沒在放哆啦A夢卡通的時候,我都是去錄影帶出租店租哆啦A夢的VHS大帶卡通影片來看。


 


   在我小時候,舉凡文具店還是火車站的販賣部都一定會賣哆啦A夢的漫畫,那個時候哆啦A夢還沒被正名,所以那個時候我們都叫小叮噹,當前幾年小叮噹正式被台灣正名為哆啦A夢的時候,我才知道我被騙了好久!原來小叮噹這個名字是台灣人想出來的呀!向來實事求是的我還為此生氣了好久!


 


   看到全球唯一的哆啦A夢樂園就在小人國真的好開心!現在有很多人,都喜歡用哆啦A夢的卡通襯樂當成是手機簡訊的提示音,那麼可愛的簡訊提示音害我也好想下載。看到哆啦A夢就會讓人無憂無慮無煩惱,那麼可愛的機器貓絕無僅有,就連加菲貓也望塵莫及!唯一可以和哆啦A夢這隻機器貓相互匹敵的,大概也只有那一隻粉紅色的無嘴貓吧?


 


   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在準備打道回府之際,我跑到小人國內的哆啦A夢商品館看著琳瑯滿目的哆啦A夢紀念品掙扎了許久!最後我買了一個99元的哆啦A夢限量環保袋,拿這個超口愛的哆啦A夢限量環保袋走在路上一定看起來很招搖!招搖就招搖吧!誰教我那麼喜歡哆啦A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