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兄弟豆花編號H2的熱門組合綜合豆花好吃在台北也能吃到包心粉圓唷~我超愛吃包心粉圓




士林夜市三兄弟豆花編號H2的熱門組合是豆花+花生+包心粉圓+綠豆的組合每碗五十元




有看到這軟綿綿幼蜜蜜的豆花嗎?


請續接上週五士林夜市來自基隆廟口的三兄弟豆花〈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1862&prev=51932&next=51854&l=f&fid=20


   士林夜市的三兄弟豆花是位在陽明戲院旁邊的士林旗艦店,店長推薦的熱門組合分別是編號H1H4的綜合口味豆花。


 


   編號H1的熱門組合豆花是豆花+芋圓+花生+花豆的組合、編號H2是豆花+花生+包心+綠豆的組合、編號H3是豆花+蓮子+銀耳+薏仁的組合、編號H4是豆花+芋頭+粉圓+花生的組合。我和朋友分別點了H2H3的熱門組合,我點的是H2的組合,朋友點的是H3的組合,客人可以選擇豆花要冰或去冰,我們當然是要冰囉!


 


   我不是個很愛吃蓮子和銀耳的人,不是蓮子和銀耳不好吃,而是我就是不愛!就像酒釀和泰式奶茶一樣,可以接受的人就能接受,無法接受的人就是無法接受。三兄弟豆花的熱門組合每一碗都是賣50元,和百貨公司美食街的豆花售價差不多!


 


   如果喜歡吃豆花的人,千萬別錯過三兄弟豆花,三兄弟豆花很好找,就在士林大香腸和河粉煎攤位的附近,下次我絕對要去吃基隆廟口的三兄弟豆花,替團結的三兄弟加油打氣,在團結力量大的故事越來越罕見的這個年頭!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