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成大飯店義式冰淇淋屋的招牌~漫遊威尼斯聖代很像是香蕉船的聖代




另一種口味的漫遊威尼斯聖代


   天成大飯店一樓義式冰淇淋屋的漫遊威尼斯聖代一份220元,這個漫遊威尼斯聖代可以說是義式冰淇淋屋的招牌。


 


   在我看來這個漫遊威尼斯聖代倒是比較像五顏六色的香蕉船。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吃過香蕉船了!那是老爸帶我去西門町看歌廳秀的時候,老爸還記得當時吃香蕉船時的一景一幕,因為他總愛往事重提說當時在台上表演的是林慧萍,大概是那個時候點一客香蕉船來吃得花上不少錢,所以當時口袋並不算深的老爸才因此記憶猶新。


 


   其實我是個不愛吃香蕉船的人,因為我從小就不愛吃水果,所以每次到別人家做客我都會很辛苦!你也知道台灣人就是喜歡招待登門拜訪的親朋好友吃水果,偏偏我這個人對水果很感冒,所以每次別人都以為我是裝客氣,其實我是真的不愛吃水果到了一個極點,如果今天請我吃的是垃圾食物,我才不會在那邊客氣呢!


 


   還好天成大飯店義式冰淇淋屋的這個漫遊威尼斯聖代上頭沒有我不愛吃的水果,香蕉我還算喜歡吃,不過吃到最後我也沒有將香蕉全部吃完就是了!老爸看了看我,說不想吃的話就走吧!希望以後我不會娶到麻花臉的老婆。在電影「聽說」當中,男主角的媽媽要他便當一定要吃乾淨,否則以後會娶到麻花臉的老婆,電影不說我還真是忘了這件事呢!電影「聽說」真的很好看,是部笑中帶淚讓人會想再看第二遍的電影!「聽說」也創下電影上映一個多月以來還繼續上電台宣傳的先例,真是不簡單!


 


   會來吃天成大飯店義式冰淇淋屋的漫遊威尼斯聖代,是因為手上有買一送一的招待卷,讓我和老爸當場現省220元!所以我們只花了220元就吃到了兩客漫遊威尼斯聖代,重點是最後還沒有收我們一成服務費!也就是說我和老爸一個人只花了110元,就神遊了一趟義大利威尼斯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