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大廳酒吧喝咖啡的我




金色永遠都不退流行




牆上的金色小鳥會讓我想到專賣泰國菜的鳥‧台北餐廳




大廳酒吧




洗手台上的洗手乳瓶走的是普普風




洗手間的門把很漂亮是我最鍾愛的紫色




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的大聽酒吧英文名是Sky Bar天空酒吧




老爸希望我們家也裝潢成像這樣尊爵天際大飯店的文宣上將大廳酒吧給形容成中東杜拜




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的一樓大廳我喜歡桌上的這些花




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翼日本料理餐廳門口的裝置藝術門把



 


請續接10月2日桃園尊爵大飯店最新力作的尊爵天際大飯店〈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1521&prev=51815&next=51497&l=f&fid=45


   講到尊爵天際大飯店,就不能不提到開幕至今剛好滿十年的尊爵大飯店,尊爵大飯店於1999年正式開幕,但是開幕不到兩週就遇上了921大地震,這一震非但沒有將尊爵大飯店給震垮,還讓尊爵大飯店在十年後也就是今年年初的觀光節慶祝大會上,拿到由交通部觀光局所頒發的98年優良觀光產業獎,這對桃園尊爵大飯店來說真可謂是莫大的殊榮呀!因為尊爵大飯店係唯一台北市以外得獎的業者,個人認為尊爵大飯店拿到這個獎是實至名歸。


 


   尊爵大飯店就是因為好,所以才會獲得港龍航空的青睞讓機組員都住在這裡,以前去尊爵大飯店消費的時候,就有在大廳看到一個港龍航空的立牌,想必港龍航空的機組員就是住在尊爵大飯店沒有錯!在第53期的昇捷建設季刊上,大幅報導了尊爵大飯店榮獲98年優良觀光產業獎的消息,其中一張黑白的照片就是三位老外機長在酒吧和一位女服務生合照的照片,那三位人高馬大英俊挺拔的飛行員,想必就是港龍航空的飛行組員吧?


 


   將時空再拉回尊爵大飯店的副品牌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吧!只要是開車走省道前往桃園國際機場的駕駛人,一定都會在南崁路上看見這一棟開幕僅僅一年嶄新的飯店,一樓大廳酒吧的英文是Sky Bar,直譯的意思就是天空酒吧。我們坐下來點了杯雪碧和美式咖啡,老爸被大廳酒吧華麗的金色系裝潢給深深震懾住了!老爸直囔囔好美好美!說什麼真希望我們家也裝潢成像這樣子。於是我和老爸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起像這樣的裝潢應該要花多少錢?老爸覺得很貴!我則是覺得應該很便宜吧?現在的噴漆技術不難呀!只要噴漆噴的漂亮,自然可以做出這種巧奪天工的效果。不是我太自負不然就是我實在是太外行不懂行情,總之我覺得像大廳酒吧這種金光閃閃的裝潢,應該不用花太多銀彈。


 


   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大廳酒吧的服務人員相當親切,看到我和老爸在拍照,還主動上前詢問需不需要幫我們合照?老爸婉拒了這位先生的好意,因為我們父子倆本來就很少會一起合照。不過我和老爸都覺得很窩心,只因為他的這麼一句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