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的經典西式下午茶




台北花園大酒店的瀑布造景牆




台北花園大酒店的瀑布造景




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的中式下午茶




北市西區的台北花園大酒店


請續接10月2日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花園下午茶〈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1497&prev=51521&next=51409&l=f&fid=45


   這是我第一次吃法國貴族甜點馬卡龍!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的經典西式下午茶可以吃到一個綠色的馬卡龍,記得第一次看到馬卡龍這個法式甜點,是在信義誠品的一樓!當時大家都還不知道馬卡龍是個什麼玩意兒?直到後來才知道馬卡龍這個貴死人不償命的小玩意只要咬下小小一口,就是口袋裡很多錢不見的開始。


 


   有一次美食專家胡天蘭還受邀接受年代新聞聚焦360度單元主播高文音小姐的訪問,這個訪問主要是請胡天蘭蘭姐示範正確的馬卡龍吃法,我看到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原來吃馬卡龍的學問也那麼大呀!不過我真的不愛吃甜點,愛吃甜食的老爸怎麼會生下我這一個不是那麼愛吃甜食的兒子呢?我記得我以前去吃吃到飽的自助餐,在吃到八分飽之後還有去拿甜點的動力,但是現在的我鹹點一吃完,完全不會有想要去拿甜點來吃的動力,這代表了什麼呢?


 


   以前的我總認為英式下午茶吃不飽,但是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的下午茶份量十足,我們吃不完還打包回家呢!雖然只剩幾片餅乾要打包回家,但是服務人員將要打包的餅乾遞還給我們的時候包的很漂亮!服務人員將餅乾裝在一個漂亮的小紙盒內,然後拿了一個精美的紙袋給我們裝!就是離開六國點心坊的時候每個人手上都會有的那種提袋,小動作蘊藏著大用心,讓我和老爸都好生感動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