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經典西式下午茶的甜點層我最愛那個俗稱司康或是比司吉的英式鬆餅了!小弟我以前在長榮空廚糕點組服務的時候,也會製作到司康




那個巧克力幕斯杯真的好甜情侶來這邊約會保證戀情加分




經典西式下午茶的鹹點盤右邊那兩個看起來有點像是椰子塔的小玩意是法式鹹塔




我的最愛就是雞肉總匯三明治和燻鮭魚可頌




這是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另一款320元的中式下午茶最下層是待會才會上桌的蒸籠中式下午茶的內容物有風味串燒、港式蘿蔔糕、椰汁西米露、龜苓膏、羊羹、廣式燒賣、蝦餃、韭菜餃、叉燒酥及咖哩酥




這是風味串燒和港式蘿蔔糕




這一盤是椰汁西米露、龜苓膏、羊羹、咖哩餃和叉燒酥







蒸籠出現了




蒸籠內分別有廣式燒賣、蝦餃以及韭菜餃


請續接今日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花園下午茶〈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1143&prev=-1&next=51103


   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的花園下午茶有三款,一款是320元的經典西式下午茶、另一款是中式下午茶,價格也是320元,至於第三款下午茶則是六國創意下午茶,要價450元。


 


   六國餐廳的下午茶有個很特別的地方,那就是服務人員會推著推車來到客人的桌邊進行有機花草茶的調配服務。花園下午茶可以選擇的有機花草茶共有十四種,分別是茉莉花、玫瑰花、紫羅蘭、薰衣草、金盞花、薄荷、迷迭香、洋甘菊、菩提、矢車菊、馬鞭草、檸檬草、香蜂草和洛神花等這十四種。老爸點的是金盞花茶,因為他瞄到金盞花茶具殺菌效果,現在身體裡有頑強細菌在那邊作祟的老爸很需要殺菌,所以老爸二話不說的就點了具殺菌效果的金盞花茶,希望老爸在喝下這金盞花茶之後,身體裡頭的細菌全都死光光。


 


   花園下午茶可以選擇的咖啡也有很多款,不過愛喝美式咖啡的我最終還是選擇了不糖不奶的美式咖啡,其實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點美式咖啡來喝可以免費續杯啦!


 


   既然下午茶買一送一,我和老爸就一個人點經典西式下午茶,另一個人點中式下午茶。其實我是個愛吃鹹點遠勝於甜點的人,所以一開始我就表明立場想點中式下午茶。反正沒有硬性規定免費贈送的那一客下午茶,也要和原先所點的下午茶是一樣的口味,這點倒是相當貼心,讓我和老爸都感到很滿意。


                                                                                                       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