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北花園大酒店一樓的六國餐廳椅子的設計好像是古時候的銅幣那個木頭的裝置藝術則是讓我想起了五角船板餐廳




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給的是加入冰塊的冰開水我愛冰開水




六國餐廳在正餐時間是自助餐餐廳,所以可以見到自助餐的取餐檯




左下角我所點的美式咖啡可以續杯右上角是老爸點的金盞花茶這個有機花草茶會由服務車推個推車到桌邊進行桌邊的調配服務唷!




這是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320元的經典西式下午茶。內容有法式鹹塔、燻鮭魚可頌、雞肉總匯三明治、馬德蓮蛋糕、馬卡龍、小泡芙、松露巧克力、巧克力幕斯杯、英式鬆餅、手工脆餅和巧克力餅乾




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320元的經典西式下午茶




最上面一層可以看到馬德蓮蛋糕、小泡芙、手工脆餅和綠色的法式點心馬卡龍以及松露巧克力




中間那一層還有司康也就是國人所熟知的比司吉




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的經典西式下午茶




這是我第一次吃法國貴族甜點馬卡龍呢!


   之所以會去喝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的下午茶,全拜手上有優惠劵之賜,這個優惠劵是天成大飯店的張東豪張總監寄給我們的。那天下午我和老爸先是去成天成大飯店吃冰淇淋,後來又趕到台北花園大酒店的六國餐廳用下午茶,用完下午茶之後我才匆匆的騎車趕往世新上學上領隊職前訓練的課程。


 


   台北花園大酒店現在多了好幾間餐廳,以前沒有的日本料理餐廳現在也有了!最早台北花園大酒店只有六國餐廳。我常不小心將六國餐廳給說成是八國餐廳,大概是歷史課本上八國聯軍給我的印象實在是太深刻了!總之是六國餐廳而不是八國餐廳唷!大家不要像我一樣老是口誤,這年頭連一個小小的口誤都會被放大檢視,還好我不是公眾人物!


 


   手上有優惠劵去台北花園大酒店的六國餐廳享用平日下午茶兩人以上同行一人免費,在手邊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信用卡餐廳優惠越來越少,不然就是要扣紅利點數才能享有優惠的於此同時,我手上的這張優惠劵就像是燃眉之急下的一場即時雨,讓愛吃的我和老爸兩個人可以只花少少的錢就吃到五星級大飯店的下午茶,說來說去都還是要感謝張總監呀!


 


   台北花園大酒店的下午茶不是吃到飽下午茶,老實說我們家現在聽到「吃到飽」三個字就怕!應該是說我們家的消費模式進步了呢?還是說越來越圓的一家人已經沒有本錢再去吃吃到飽了呢?總之這說明了我們家消費習慣的改變,從原本開低走高只敢進五星級飯店上個洗手間到後來進飯店不消費就覺得怪怪的渾身不自在,再到後來的開高走低從自助餐吃回套餐和簡餐,完全符合所謂的馬斯洛需要層級理論。


 


   究竟什麼是馬斯洛需要層級理論呢?馬斯洛所提出的需要層級理論分為五個層級,由下而上分別是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會需求、尊重需求以及自我實現需求。我們家現在應該是在尊重需求這個層級,而我現在所要追求的正是自我實現需求的層次。


 


   換句話說就是我們家現在並不需要為別人眼中喘不過氣的生活而煩惱,所以我才說我們的生活已經到了馬斯洛需要層級理論的某一個層次,再上去似乎也不過就是如此!自助餐吃多了也會想要吃回清粥小菜,就像吃到飽的下午茶吃多了!也會想吃回台北花園大酒店有著法式推車桌邊服務的下午茶是一模一樣的道理。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