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晶華酒店位在桃園國際機場二期航廈四樓出境北側的最新力作寶島晶華賣的主要商品是湯包、茶點和牛肉麵9月底之前吃到飽的早午餐每人只要188元而且不加收一成服務費只花188元就能夠吃到五星級飯店的美食,是不是很棒呢?感謝晶華酒店的潘思亮潘總裁




寶島晶華的領檯桌右邊是餐檯左邊是收銀台




可以想見的是我這個飛機迷以後跑來桃園國際機場逛大街閒晃時,一定會是寶島晶華的座上客




寶島晶華的鳥籠燈飾




這個鳥籠讓我想起澳門鳥籠造型的葡京酒店




寶島晶華超漂亮的招牌




寶島晶華的早午餐只要188元




今天中午我和老爸老媽去寶島晶華消費的證明請容我再說一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只要把英文和日文練好就可以進大飯店服務了




寶島晶華的咖啡


   每個月月初,我都會乖乖的走進便利商店買一本當月號的Taipei Walker雜誌,本月份的Taipei Walker雜誌,有介紹晶華酒店位在桃園國際機場二期航廈管制區外四樓出境北側的寶島晶華,這是晶華酒店近年來繼故宮晶華、府城晶華和蘭城菁英酒店之後的最新力作。


 


   開幕期間寶島晶華原價376元的早午餐只要188元,930日之前一律只要188元,所以大家要快點去。寶島晶華早午餐的用餐時間是早上六點到下午兩點,由於寶島晶華不接受訂位服務,所以請各位避開中午十一點到一點這兩個小時的中午用餐時間,因為工作人員說中午十一點到一點這段時間客人會比較多,不過就拿我今天中午和老爸老媽去用餐的情況來說好了!抵達的時候是中午十二點多一點,遠遠的就看到應該是有座位,所以我們一抵達的時候便由工作人員領著一行人入座。我們的座位是28桌,工作人員會要求客人記住自已的桌號,因為到櫃檯結帳時會用到。


 


   我和老爸老媽三個人都打算用188元的吃到飽早午餐,所以一入座我就跑去收銀台結帳,寶島晶華很棒的地方就是不多加收一成服務費,所以188元乘以3一共是564元。寶島晶華接受刷卡服務,這是很多機場餐飲業者所做不到的服務,這也是桃園國際機場首次有五星級飯店旗下的餐飲業者進駐,之前在一期航廈的管制區外,也可以看到歐華酒店所開設的餐廳。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