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航空長榮假期的凱蒂貓文件夾




背面




第二款文件夾




背面上頭有長榮航空的英文字樣




第三款




背面




長榮航空凱蒂貓便條紙


   要說人世間足以讓人遺憾的事情,實在是不一而足太多太多了!比方說沒能搭到長榮航空的凱蒂貓彩繪機它就走入歷史了這件事是遺憾!還好我手邊有很多長榮航空的凱蒂貓文件夾和便條紙,這些珍貴的寶,連正港的凱蒂貓迷都不見得收集的到呢!這些都是我征戰台北國際旅展多年下來的戰利品,可愛到連我這個大男人都捨不得用!


 


   長榮航空在後期有拿凱蒂貓彩繪機去飛台港航線,可惜我還是遲了一步!否則今年六月的北京行在台北飛香港和香港飛台北航段可能可以搭到。其實我是不喜歡凱蒂貓的,是因為長榮航空的關係,我才跟著喜歡上凱蒂貓,很難想像如果哪一天我最愛的哆啦A夢也上了長榮航空的飛機,我會有多麼的瘋狂!


 


   真正的凱蒂貓迷看到我手上有那麼多相關紀念品一定氣的牙癢癢,這有點像因工作關係被迫得搭飛機的人偏偏有恐機症,而真正喜歡搭飛機的人,工作卻偏偏和搭飛機沾不上邊,為了搭飛機還得自掏腰包是一樣的道理!商務旅客有公司出錢卻怕搭機也討厭搭機,真正迷飛機迷的要死不活的飛機迷,卻久久才能搭一次飛機,如果飛機迷照商務旅客那一種三天兩頭動不動就當空中飛人的飛法大概會破產!這麼說來老天爺似乎很愛和我們開玩笑,這種玩笑不是恆常打不破的慣例,否則又哪來「人定勝天」這一句成語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