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航空空勤人員制服上的階級辨別




安心如意長榮情的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舊塗裝的波音B747-400型客機


   長榮航空沒有座艙長這個職稱,長榮航空稱座艙長為事務長,在事務長底下還有副事務長。前一陣子有一位長榮航空的副事務長來我的部落格留言,我才開始認真研究起長榮航空空勤人員制服上的階級究竟該如何識別?


 


   長榮航空副事務長的衣袖上有一條金色槓槓,一條金色槓的就是副事務長,副事務長的底下是空服員,也就是說空服員再上去是副事務長,副事務長再上去是事務長,事務長再上去是教官。東森購物台的購物專家艾倫以前就是長榮航空的事務長,可以當到事務長真是不簡單!我的部落格格友,怎麼盡是一群傑出優秀精銳盡出的佼佼者呀!


 


   長榮航空因為沒有聘用男性空服員,所以事務長清一色是女性,這和華航的座艙長清一色是由男性擔任有很大的不同。這一陣子我變的很愛長榮航空,因為六月份的時候才剛搭過長榮航空的班機,我爸更誇張!六月隨我去北京的時候是搭長榮,七月陪老媽去澳珠圳旅行的時候也是搭長榮!只能說我們家最近和長榮航空還真有緣。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