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獅旅行社大方贈送的香港機場快線成人來回車票換領卷機場快線超貴!我和老爸賺到了!




背面


   這年頭旅行社越來越難經營了!連大型旅行社都開始和東森購物台合作,每一間旅行社全都輸人不輸陣,你送這我就送那,這讓已經考上領隊和導遊執照的我感到相當心慌!我不希望看到旅行社壓低利潤最後導致血本無歸的樣子,這樣真的很不妙耶!


 


   現在很多旅行社為了搶客源,全都豁出去的亂送一通!香港自由行送電子簽證也就算了!居然還送機場快線的來回車票!大家知道機場快線有多貴嗎?港簽700元再加上機場快線的來回車票,少說幾千塊錢就沒了!旅行社這種送法,難怪旅行社一家接著一家的兵敗如山倒!


 


   那一年我和老爸去香港自由行,旅行社雖然沒送香港電子簽證,但光是送機場快線的來回乘車卷也夠殺的了!只能說消費者的胃口都被旅行社給養大了!看到現在的旅行業那麼慘!我真的一點都笑不出來。我可不希望我的領隊和導遊執業證躺在那邊英雄無用武之地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