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泰國行我在泰國買的紀念品這是金色的大象鑰匙圈大象身上披的是泰國國旗




這個大象鑰匙圈可以打開來




銀色的好像比較好看





   幾乎每一次出國,我都會帶小小不成敬意的紀念品回來分送給同事。去年的泰國行,我買了好幾個銀色和金色的大象鑰匙圈回來分送給同事,我很喜歡這個大象鑰匙圈,因為大象身上披著一條泰國國旗,眼尖的人一看都知道這隻大象流的是純正的泰國血統。


 


   這個大象鑰匙圈可以往其中一邊用力打開來,打開一看裡頭其實沒有鏡子,那小小的空間也沒辦法裝進香料,所以說那個空間設計有點華而不實。金色和銀色的大象鑰匙圈看起來都不錯,不過我個人比較愛銀色的這個鑰匙圈。我其實是個很大方的人,因為自已身上半個鑰匙圈都沒有留,我總認為在不久後的將來,我一定有機會全世界跑透透,所以等到那一天再添購也不遲呀!


 


   紀念品這種東西在買的當下很爽快,但是買回國分送親朋好友之後呢?如果留在自已身上,它只是躺在客廳矮櫃內的展示品罷了!廣播人黎明柔小姐一而再再而三的在節目當中呼籲大家去雜亂,所以這些年出國旅行,我是越來越捨得將紀念品全部分送給親朋好友而自已身上一件也不剩,反正現在有數位相機可以紀錄,將買的紀念品拍照起來證明曾經有這麼一件事對我來說也就足夠了!反正所有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看到同事臉上心滿意足的微笑,對我來說也就夠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