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客滋79元起的香脆雞船堡套餐




海客滋是由必勝客從國外所引進的速食店




香脆雞船堡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




口水快要流下來了!




加價購得的蝦餅




還有外送服務唷!




太超過了!




海滋客的店內裝潢


   海滋客是一間由必勝客從國外所引進的連鎖速食店,海滋客這間速食店所強調的最大噱頭,就是店內的速食產品絕大部份都和海鮮有關,所以才會取名為海滋客。不過不能吃海鮮的朋友們也別失望,因為在海滋客也能找到非海鮮類的產品,比方我這次吃的79元起香脆雞船堡套餐就是一個例子。


 


   那天下班實在是太餓了!看到海滋客的門口高掛香脆雞船堡套餐只要79元起的廣告,便二話不說的將機車停好走進去報到,這已經是我短時間之內第二度來海滋客報到了!海滋客79元香脆雞船堡的套餐內容有一杯飲料,飲料和泰國的肯德基一樣是裝在環保可重複使用的玻璃杯內,除此之外還有一包薯條,海滋客的薯條口感吃起來和同業的薯條不一樣,海滋客的炸薯條表面較為粗獷,吃膩麥當勞和肯德基薯條的朋友們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主餐的香脆雞船堡是用類似肯德基墨西哥雞肉捲的那一種厚實餅皮來包裹,愛吃北方麵食的朋友們一定會愛上這一種餅皮。餅皮內有兩條炸的金黃酥脆的雞柳條,猛一看還以為是店家給錯了!因為看起來和炸魚條很像,直到心滿意足大口咬下的那一刻,才知道自已吃到的真的是雞肉。


 


   這個套餐只要再加少少的錢便可以換到一包蝦餅,海客滋的蝦餅很好吃,所以我禁不住店員的誘惑花了點小錢買了一包,喀滋喀滋的蝦餅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我不知道海滋客有沒有在中南部開設分店?不過北部的海滋客分店也不多,看來我又多吃了一家世界上和麥當勞以及肯德基相較起來碩果僅存的速食店,下次我到國外看到海客滋的招牌時,肯定一眼就會認出那是在台灣也看的到的國際大型連鎖速食店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