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凱撒大飯店二樓咖啡園餐廳的拿鐵咖啡和冰開水




台北凱撒大飯店二樓咖啡園餐廳的拿鐵咖啡




桌上有一張八折優惠餐飲卷那是當初聯邦銀行凱撒大飯店聯名卡送給持卡人的福利




台北凱撒大飯店咖啡園2006年的廣告




2006年的買一送一促銷


   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呀!我寫文的速度遠遠趕不上我趴趴走所四處紀錄下的影像紀錄,如果我可以是個專業的部落格寫手那該多好?我好羨慕吃喝玩樂就是我的工作的浩角翔起,不用是澳洲大堡礁島主的工作,浩角翔起的工作就是全世界最令人稱羨最幸福的工作。


 


   那一年,不過也就是2004年,聯邦銀行和凱撒大飯店合作發行凱撒大飯店聯名卡,這張卡只推出了普卡和白金卡而去掉了介於中間的金卡,我這個飯店迷說什麼都要辦一張,所以我拿凱撒卡已經拿了好幾年了!辦卡之初從沒想到有一天新竹凱撒大飯店居然也會走入歷史!所以現在要刷卡享好康優惠,我只有往台北凱撒大飯店跑,因為墾丁凱撒大飯店對我來說就像捷克般遙不可及,我總覺得捷克和墾丁都離我好遠好遠!就像是我與她的距離一樣遙遠。


 


   寫這篇文的時候是在三年後的2009年,我要寫的是三年前去台北凱撒大飯店二樓咖啡園喝咖啡的事情。喝杯咖啡實在是沒什麼好寫的,但是照片既然都拍了,不加減寫一篇文章好像也有點可惜!台北凱撒大飯店二樓的咖啡園是一間自助餐餐廳,飯店的早餐、午餐、下午茶以及晚餐都是在咖啡園享用。凱撒大飯店的前身是台灣第一間國際級連鎖五星級飯店希爾頓大飯店,早在希爾頓飯店時期,二樓的咖啡園餐廳就叫做咖啡園。咖啡園餐廳會將要喝咖啡和用餐的客人給隔開來,所以其中一小個區域是專門給只要用飲料的客人所使用,而另一邊才是餐廳,不過如果不仔細看,其實分不太出來就是了!


 


   我點的拿鐵咖啡奶泡夠多也夠濃,奶泡上還可以看到兩個小眼睛,那是咖啡機的傑作。咖啡送上來的時候會連同一杯冰開水一起送上桌,很像是水牛的我每次都會將水給喝光,再怎麼說世界上最好喝的東西還是白開水呀!白開水就和白飯一樣吃不膩,世界上還有什麼是比白開水和白飯還要神奇的東西呢?


 


   人的感情會變,只有對白開水和白飯的感情不會變!白開水和白飯還真是兩個幸運的傢伙呀!永遠也不會被善變的世人給拋棄。不像我偶爾也會棄我最愛的不糖不奶美式咖啡於不顧而改喝拿鐵咖啡,還好美式咖啡不是我的情人,它能忍受我味蕾的偶爾出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