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在日本買回來送給我的哆啦A夢存錢筒




好可愛的存錢筒




肯德基推出的哆啦A夢收音機




肯德基推出的哆啦A夢收音機


   93軍人節晚上看新聞,才知道93日原來是哆啦A夢的生日。我從小到大都很愛哆啦A夢,愛到老爸老媽第一次出國,還幫我在日本買了一個哆啦A夢的存錢筒回來呢!他們第一次出國是在2000年也就是千禧年的時候,跟的是台航旅行社的名古屋進名古屋出東京行行程,將寶貝兒子視如已出的老爸就買了一個哆啦A夢存錢筒回來給我,當然我爸應該已經忘了這件事,我當然也不敢和他說這個哆啦A夢存錢筒,我後來轉送給一個也很愛哆啦A夢的朋友。


 


   我是這樣想的啦!我在想總有一天我也會到日本旅行呀!哆啦A夢的存錢筒在日本的大街小巷應該很好找,所以我就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將這個哆啦A夢存錢筒給送人了!不過在送人之前,我有用數位相機幫它拍一張檔案照就是了!前幾年台灣的肯德基推出了兩款和哆啦A夢沾上邊的紀念品,其中一個是哆啦A夢收音機,可想而知超愛哆啦A夢的我當初有多麼的瘋狂!據說當初有很多人搶不到肯德基所推出的哆啦A夢收音機,這其中包括了藝人黃子佼,這麼說來我真的是很幸運呢!


 


   哆啦A夢真的是一隻很可愛的機器貓,我會愛吃銅鑼燒多少也和哆啦A夢有一點關係,因為愛屋及烏嘛!現在每次走在路上只要看到賣銅鑼燒的小販,第一個所想到的一定是哆啦A夢,雖然遲了一天,但我還是要祝伴我走過三十個年頭的哆啦A夢生日快樂。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