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L日本航空波音B767-200型客機圖案機上明信片




JAL日本航空波音B747-400型客機駕駛艙圖案機上明信片




JAL日本航空機上明信片背面


   為什麼我手上會有這個JAL日本航空機上明信片我已經不記得了?不太可能是從家人手上拿到的,因為家人不曾搭過JAL日本航空。也不太可能是在台北國際旅展的JAL日本航空攤位上拿到的,因為JAL日本航空在台北國際旅展的會場上不曾送過自家的明信片。


 


   我朝思暮想的苦思著,看來還是別想了!每次搭乘國際航線的班機我都會向空服員索取明信片,要明信片不是打算寄信給誰傳達我的思念,而是為了紀念。當然也不是每一家航空公司都有出明信片,像我這次去北京所搭乘的香港快運航空就沒有。在香港快運航空的飛機上任何紀念品你都拿不到,所以當然也沒有撲克牌和信封信紙等這些東西囉!


 


   JAL日本航空現在會用波音B747-400型客機飛航台日航線,我吃過日航的機上泡麵,據說日航的泡麵引來很大的迴響,我吃過所以我同意。日航機上明信片的圖案很美,有波音B767-200型客機翱翔天際的畫面,也有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駕駛艙儀表板的畫面,任誰看了都想收藏的精美明信片讓人捨不得寄出,就算是寄給自已也會覺得很可惜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