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就是內湖737商圈的真味肉圓




真味肉圓的肉粽




和十八王公肉粽一樣好吃唷!




醬汁很重要




肉圓看起來好像一個微笑的臉




真味肉圓的肉圓每一份裡頭有兩個




肉圓皮既Q彈又綿密




真味肉圓大餐




飛機上如果也能吃到這些東西該多好!




內湖737商圈的真味肉圓


   內湖線捷運剛通車的時候,我急忙拉著朋友跑去內湖的737商圈吃美食,在這之前我每次來內湖都會迷路,內湖對我來說彷彿是第二個台北,讓我這個自認為是台北通的台北人也束手無策!


 


   其實內湖有哪些好吃的美食我也不是很了解?所以帶著美食雜誌前往按圖索驥的一一朝聖是最偷懶的方式,雜誌上說內湖737商圈的真味肉圓可以一試,所以我和朋友的内湖737商圈美食之旅第二站,便來到了真味肉圓。


 


   真味肉圓的肉圓一份裡頭有兩個肉圓擠在一起,肉圓皮的口感很Q彈,Q彈中帶著入口即化的綿密感,和那種在傳統菜市場所買到的組合肉圓肉圓皮口感要好上太多了!我媽以前很愛在傳統市場買那種一大包好幾個的肉圓回家,吃到後來實在是受不了!皮既不Q彈那營養不良的偷斤減兩內餡也很不OK,所以老媽現在也就不買了!


 


   真味肉圓的肉圓看起來不像是油炸的肉圓,肉圓的大小比新竹肉圓稍微要再大一點,吃一個不過癮吃兩個恰恰好,這也難怪真味肉圓的每一份肉圓都有兩個,差點讓我想到之前政府鼓勵生育的「一個不嫌少兩個剛剛好」口號。


 


   真味肉圓除了賣肉圓以外還有賣肉粽,向來就愛吃肉粽的我也點了一個來嚐嚐,該有的配料全都不馬虎的被包進粽子裡。真味肉圓的肉粽讓我想起了北海岸的十八王公肉粽,說到十八王公肉粽,我好像也該再去北海岸繞一繞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