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中華民俗村內看起來頗像是農村公園




這裡真的不是農村公園唷!而是嘉義中華民俗村




真的有像是彰化花壇的台灣民俗村耶!




這個水上表演舞台很酷




中華民俗村天天有表演就是愛作秀




我沒時間去那個月下老人廟求姻緣我好想結婚呀!不知道現在的男人為什麼總是不肯結婚?




歡樂美食街




我最愛的碰碰車好玩不刺激重點是不危險




飛車秀表演場地




園區內的詩情花園渡假村接駁車詩情花園渡假村有露營車可以住


請續接上週六嘉義中華民俗村巡禮〈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8049&next=47515&l=f&fid=5


   現在真的很流行所謂的RV露營車呀!年初的時候在三義火炎山溫泉遊樂區裡頭有見到過露營車的身影,這趟嘉義行我也在中華民俗村內見到了露營車的身影。嘉義中華民俗村的詩情花園渡假村內就有一輛輛的露營車可以住,事實上我的這趟嘉義行,也是住在嘉義竹崎車棧渡假村的露營車內。這真的是我第一次住露營車,露營車也有分大小,兩個人住的露營車還真是有點小!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就是了。


 


   嘉義中華民俗村的某些角落看起來有點像是農村公園,在欣賞刺激的飛車表演之餘還可以順道體驗一下農村樂。中華民俗村內也有一座月下老人廟,還沒有對象的男女可以考慮前往祭拜一下。我曾拜過迪化街霞海城隍廟內的月下老人,不知是我沒按照程序拜還是中間哪個環節出了錯?因為我的真命天女一直都沒出現過!


 


   據說日月潭那裡也有一座月下老人廟,我曾一度想驅車難下求緣份呢!只能說巨蟹座的人真的是很黏女朋友和很想結婚的一個星座呀!所以每次我看美女作家女王的著作時都會氣個半死!我氣書上那些三十歲還不想結婚的男人!如果那些三十歲的男人一直找藉口不肯結婚的話,可不可以將你的女朋友讓出來,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結婚呀!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