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韓式辣味鍋貼右邊是咖哩口味鍋貼




左邊是韓式辣味鍋貼右邊是咖哩鍋貼




左邊是招牌鍋貼右邊是韭菜鍋貼




八方雲集的鍋貼盒




玉米濃湯




魚丸湯




酸辣湯




左邊是白豆漿右邊是黑豆漿


   八方雲集相信不用我多加介紹大家一定也都認識!小弟我公司附近有這麼一間八方雲集,所以我常惠顧這一間八方雲集。只能說八方雲集是間大家都愛吃的水餃鍋貼專賣店,因為小弟我上班地點的附近豪宅林立,這些大戶人家也常常是八方雲集的座上客,三不五時也會見到八方雲集的工作人員,外送自家招牌的鍋貼和水餃到這些大戶人家的府上。


 


   八方雲集的新產品是咖哩鍋貼和咖哩水餃,蝦仁水餃也是八方雲集的新產品。有趣的是蝦仁口味的產品只有水餃而沒有鍋貼,因為蝦仁不方便包成細長的鍋貼。八方雲集的玉米濃湯、酸辣湯和魚丸湯也是我的最愛!他們家一杯只要十五元的白豆漿和黑豆漿也是我的至愛。


 


   原本我公司附近的這間八方雲集規定要訂餐買三百元才能夠外送,但是現在只要訂餐滿兩百元便能夠外送!只能說現在有很多小吃業者的老闆都很宅心仁厚呀!為了服務大家即便訂餐金額為達到門檻也幫客人外送!我想衷心的感謝這些人,這些人真的是颱風天裡的活菩薩和無名英雄呀!冒著風雨騎車外送餵飽每一個嗷嗷待哺的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