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沒話說~




兩球只要79元唷~




冰淇淋的湯匙真可愛這才是我印象之中的傳統冰淇淋店




角落有個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的寄賣冰箱




也有賣日本大福




天成大飯店一樓的義式冰淇淋屋




有沒有瞧見天花板上的義大利國旗呀?




氣氛滿點的義式冰淇淋屋




櫃檯




折價卷送50元耶!天成大飯店真大方


請續接昨日天成大飯店零脂肪義式冰淇淋屋美味冰淇淋〈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8348&next=48310&l=f&fid=45


   天成大飯店一樓的義式冰淇淋屋除了賣零脂肪的冰淇淋以外,更有賣下午茶、義大利麵套餐和日本大福等人氣點心。現在純粹賣冰淇淋的特色冰店越來越少!義式冰淇淋屋倒不失為情侶約會的好去處,粉色系的裝潢超像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少女房間。


 


   有趣的是明明就是一間打著義式冰淇淋屋旗號流著義大利血統的餐廳,但是義式冰淇淋屋的角落卻擺著一個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的冰箱,冰箱內有賣一盒90元的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除此之外還有在賣最近電視廣告打的很兇的曠世奇派雪糕,那個曠世奇派的廣告之所以吸引我注意,是因為那支電視廣告是在菲律賓第二大城宿霧的薄荷島所拍攝的,我就有去過那裡。


 


   我不懂耶?我不懂一間飯店所附設的冰淇淋店為什麼要幫別人寄賣冰淇淋?那不是拿石頭砸自已的腳嗎?就像我也不懂六福皇宮為什麼要將一樓租給星巴克賣咖啡?人家不是都說肥水不落外人田嗎?這是哪一種商業行為與操縱策略呢?生活工場寄賣美國H牌的冰淇淋我可以理解,不過飯店本身明明就有賣冰淇淋和咖啡,讓敵方陣營寄賣冰淇淋和咖啡不是會反倒影響自家的生意嗎?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