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自然博物館大門口的領票處咱們的導遊小劉先生正在領票




北京自然博物館的免費參觀預約辦法、免費參觀票領取辦法和參觀須知




北京自然博物館的入口處




北京自然博物館主建築怎麼看起來有北韓的味道呀?




他們也在展覽長毛象早知道去年我就不要花錢去中正紀念堂參觀了!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內地稱長毛象為猛犸象




北京自然博物館內也有3D電影院




居然也有3D影院




在北京自然博物館內的我大家有沒有想到博物館驚魂夜這一部電影呀?




愛恐龍的人有福了!北京自然博物館可以滿足大家


   北京的自然博物館是個無料景點,雖然是個無料的免錢景點,但是對我這種超愛逛博物館的人來說,一點都不無聊。雖然說是無料景點,但導遊還是一個箭步的衝向領票處領票,也就是說只要團體有事先預約就能夠領到免費的入場卷。


 


   導遊小劉先生說北京自然博物館是小時候他們學校老師會帶學生來參觀的地方,小時候來的時候覺得自然博物館好大一間呀!但是長大後再來到自然博物館參觀,總覺得自然博物館不若孩提時代所看到的那般壯觀。這當然不是指北京自然博物館被哆啦A夢的縮小燈給縮小了!而是經過了歲月的洗禮見多識廣後的誠實感受!


 


   我明白導遊的感受。這就好比當我第一次吃五星級飯店自助餐的時候很興奮!但是吃了一次兩次甚至是數不清的N次之後,雖然菜色還是一樣豐盛,但是第一次吃自助餐時的興奮感與期待感不見了!所以會有那種越來越難吃的錯覺與幻覺,其實不是飯店的自助餐變難吃了!而是自已的胃口被養大越來越挑了!


 


   這也就是很多有錢人明明很有錢但是卻開心不起來的原因!當自已要什麼就可以有什麼之後,人生似乎沒啥好挑戰的地方了!於是乎越來越挑剔越來越愛雞蛋裡挑骨頭,久而久之就變成那副討人厭的嘴臉,所以大家千萬不能怪有錢人為什麼說話總是那般的蠻橫無理,大家反而應該要同情他們才是。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