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汁火腿、透抽和燒賣




好吃看的見不用我多說大家也能同意吧?




全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也有酥皮濃湯可以喝




餐廳牆上掛的畫




饌巴黎大飯店的裝潢風格走的是華麗風




舞台上有台鋼琴晚一點有現場鋼琴演奏




饌巴黎大飯店名片正面




饌巴黎大飯店名片背面




饌巴黎大飯店各餐期價位表


請續接上週五來自獅城的美味 ─ 饌巴黎國際百匯餐廳台北健康旗艦店食記〈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7423&prev=47650&next=47388&l=f&fid=20


   饌巴黎大飯店是每年八月台灣美食展的常客,每年的台灣美食展來自新加坡的饌巴黎大飯店都不會缺席展覽,今年的台灣美食展當然也不例外!


 


   有趣的是我造訪的這一天是豔陽高照的七月天,但是饌巴黎大飯店的收銀台上早已經擺了一個今年也就是2009年台灣美食展的獎牌了!可見饌巴黎大飯店對台灣美食展的貢獻確實良多。不過這個未來獎牌還是讓我愣了一下就是了!提前一個月給的獎牌還真是不多見!害我以為這是去年台灣美食展的獎牌呢!湊進一看才發現居然是今年的獎牌。


 


   饌巴黎大飯店幾乎已經可以成為台北市健康路上的地標了!台北人只要一提到健康路,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饌巴黎大飯店而不是國軍松山醫院。以前的我也不知道健康路究竟在哪裡?知道健康路不過是我所就讀的國立空中大學台北學習指導中心搬家之後的事,嶄新的國立空大台北學習指導中心就位在健康路附近,那次好奇的在台北學習指導中心附近騎車亂晃,這下才發現大名鼎鼎的健康路原來就在這裡呀!


 


   饌巴黎大飯店供應中餐、下午茶和晚餐等餐期,我吃的平日晚餐每位要800元並不算便宜!因為今年五月底有在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的會場上購買餐卷,所以我和老爸兩個人只花了999元。雖然我不鼓勵大家喝酒而且我也是個滴酒不沾的人,但是饌巴黎大飯店肯定是愛酒人士的天堂,各式調酒一應俱全,一點也不會輸給航空公司的機場貴賓室!


 


   氣氛極佳的饌巴黎大飯店也有現場鋼琴演奏服務,不過要晚一點的時候才會有。心動不如趕緊行動,就從去參觀今年的台灣美食展開始吧!搞不好你會在饌巴黎大飯店的攤位撿到便宜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