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聖石的就是愛攪和咖啡冰淇淋







小杯的就是愛攪和咖啡冰淇淋




就是愛攪和咖啡冰淇淋的配料有OREO餅乾、花生醬、巧克力醬和杏仁




就是愛攪和咖啡冰淇淋




感謝環球金融地方智慧的匯豐銀行信用卡請客持匯豐銀行信用卡來酷聖石冰淇淋店消費買一送一唷!所以我只花了一杯小杯冰淇淋的錢也就是說我只花了110元!當場現省110元聰明的我不免驕傲了起來




酷聖石冰淇淋紐約門市




酷聖石冰淇淋台北市信義商圈紐約門市




酷聖石冰淇淋的招牌




貼心的酷聖石冰淇淋店吃個冰淇淋也能享受到搭飛機時拿毛毯蓋的服務耶!


請續接今日匯豐銀行信用卡買一送一的酷聖石冰淇淋〈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7650&prev=-1&next=47612


   早上用花旗銀行的饗樂生活卡看完電影A完好康後,中午走出戲院又用匯豐銀行信用卡去信義威秀旁的酷聖石冰淇淋A好康!整個早上的行程都是一人吃兩人補,只要善用信用卡給的各項優惠,你也可以和我一樣是個聰明的省錢玩家。


 


   匯豐銀行信用卡送的那一杯免費冰淇淋,沒有硬性規定一定要和第一杯的口味一模一樣,所以我就點了一杯小杯的就是愛攪和咖啡冰淇淋和新口味的芒個莓玩冰淇淋。就是愛攪和咖啡冰淇淋的配料有四種,分別是OREO餅乾、花生醬、巧克力醬和杏仁,美眉店員還好心的問我說這個就是愛攪和咖啡冰淇淋的花生味會比較重請問可以接受嗎?反正不是我要吃的所以我便轉過頭去打算問朋友。


 


   朋友咧?朋友怎麼不見了?原來他跑到收銀台旁邊去拿酷聖石冰淇淋的三款分門別類圓型DM去了!一份是專門介紹冰淇淋的DM、一份是專門介紹飲料的DM,至於另一份則是專門介紹蛋糕的DM。也就是說酷聖石冰淇淋這間店除了賣冰淇淋以外,還有賣各式各樣的蛋糕和飲料,害我差點以為來到了星巴克!而酷聖石冰淇淋紐約門市的旁邊就真的是一間星巴克唷!超愛去信義計畫區壓馬路的我當然也曾好幾次惠顧那間星巴克。


 


   至於我們所點的第二杯冰淇淋則是新口味的芒個莓玩,就是芒果結合草莓兩種口味的冰淇淋。兩杯冰淇淋吃下來只花了我110元而已!當場現省110元,因為有環球金融地方智慧的匯豐銀行信用卡買單。你有匯豐銀行信用卡嗎?可別錯過了這個在年底前不限平日假日都能夠擁有的好康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