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酷聖石冰淇淋新口味的芒個莓玩冰淇淋聖酷石冰淇淋的文案人員真厲害我就缺乏這種玩文字的功力我如果想當大作家就要勤能補拙這一方面的才能




芒個莓玩冰淇淋顧名思義就是芒果和草莓的結合




聖酷石冰淇淋的小杯冰淇淋一杯110元




炎炎夏日來杯清涼的冰消消暑吧!這幾天北台灣的朋友們和我一樣辛苦了!




朋友說超好吃




統一企業所引進的聖酷石冰淇淋







聖酷石冰淇淋的廣告




新口味冰淇淋




其實我都沒吃因為我要減肥


   匯豐銀行信用卡又請客啦!既然有銀行買單那我也就不客氣囉!二話不說的請朋友去吃紐約門市的酷聖石冰淇淋。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酷聖石的冰淇淋啦!要不是匯豐銀行信用卡請客,我可能直到坐在電腦前打字的現在都還不曾吃過呢!一來我不是很愛吃冰淇淋,二來是越來越圓的我也該戒口了!所以這兩杯冰淇淋我全都讓給了朋友吃,要胖朋友胖就好了!「死道友不死貧道」指的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一大早才剛騎完小摺的我可不想要前功盡棄,難得穿的下上上個月還穿不下的衣服,我的節食計劃可不希望無疾而終就此告吹!


 


   酷聖石是統一企業所引進的冰淇淋店,這幾年統一企業可說是不遺餘力的引進各種國外品牌的餐飲讓國人嘗鮮,從最早的星巴克再到甜甜圈店,緊接著下來又是這間冰淇淋店,只能說台灣的冰淇淋大戰已經進入了戰國時期,什麼樣「貴」氣十足的冰淇淋在台灣都找的到!要說台灣不景氣我真的不相信!不是我太不知人間疾苦,不然就是我去的地方好野人也都愛去。


 


   酷聖石的杯裝冰淇淋有分小杯、中杯和大杯,小杯的冰淇淋110元,大杯的冰淇淋則是小杯冰淇淋一倍的價錢,也就是大杯的冰淇淋一杯要價210元,和小杯的冰淇淋足足相差了一百元。反正顧身材的我也不吃,點最小杯的給朋友吃就行了!朋友可以吃到兩杯小杯冰淇淋應該也夠過癮了吧?


 


   其實這天上午,我完全是靠著外商銀行的信用卡帶著朋友接力賣力努力的吃喝玩樂著,先是用花旗銀行的饗樂生活卡去信義威秀看白銀帝國這部電影,因為電影票買一送一,我只花了240元就買到了兩張電影片,等於一張電影票只要120元而已!我也可以算是一個物盡其用的卡神,A好康佔便宜的功夫完全不會輸給卡神楊蕙如呀!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