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的夜色




我身後就是葡京酒店




星際酒店




梁朝偉代言的星際酒店




這是葡京酒店外型像鳥籠




葡京娛樂場




新葡京酒店




米高梅金殿酒店




永利澳門酒店右後方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是米高梅金殿酒店




鳥籠造型的澳門葡京酒店


   這幾年澳門本島變的很不一樣,鳥籠造型的葡京酒店不再專美於前,葡京酒店的旁邊也開了間新葡京酒店,葡京酒店和新葡京酒店僅相隔一條馬路而已!附近更是多了永利澳門酒店、米高梅金殿酒店和星際酒店等這些新酒店,讓人逛到腿軟買到手酸。兩天一夜的短暫澳門行對我這個飯店迷來說時間壓根不夠用!時間緊到我連應該要走進去瞧瞧的永利澳門酒店都沒有進去,都在永利澳門酒店的門口欣賞過精彩可期的水舞秀了!結果最後還是沒進去。


 


   撇開這些遺憾的不愉快不說,澳門那燈紅酒綠紙醉金迷被霓虹燈給團團包圍的夜色,還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呢!白天看覺得稀鬆平常的建築物,入夜後立即搖身一變嬌媚百態的在向遊客們的相機招手,彷彿是在說來拍我來拍我呀!澳門的夜色當然得捕捉,否則豈不是入寶山空手而回嗎?澳門本島入夜後的美,不全然都是華麗讓人幾乎喘不過氣來的那一面,將視野拉的遠一點,被燈打亮的澳門旅遊塔正靜靜且稱職的扮演好它的角色,那是白天才剛去過的澳門旅遊塔,門票並不算便宜的澳門旅遊塔,甚至是樓上還有旋轉餐廳的澳門旅遊塔。


 


   上次來澳門是在回歸前,這次來澳門是在回歸後,當時還是噴射飛航稱霸一方的年代,如今除了噴射飛航可供選擇以外,新渡輪和金光飛航這兩間船公司的噴射船也加入了戰局。金融風暴後的澳門以不變應萬變,賭客不再的澳門也還是澳門,賭桌下的澳門並不會不比賭桌上精彩!澳門的吃和世界文化遺產更是不容錯過的一場又一場精彩,用「酒不醉人人自醉」這七個字來形容澳門,我想是再貼切不過的用語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