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航空出口座位乘客須知起飛前美麗的空姐會向坐在出口座位的旅客說明如何開啟逃生門?




長榮航空出口座位旅客安全須知




這是澳門國際機場的大廳底下都是免稅商店




澳門國際機場候機室




澳門國際機場停機坪上的澳門航空行李櫃


   話說老爸老媽今天下午才剛從澳門回來,老爸老媽一踏入家門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看老爸拍回來的照片。老爸說去程和回程搭到的都是窄體客機。我想也是!因為長榮航空大多數時候都是拿窄體客機去飛台北澳門航線。


 


   他說去程的飛機座位是左二右二,回程的座位是一邊三個一邊兩個。老爸講錯了啦!去程的飛機座位肯定是左三右三,因為長榮航空沒有左二右二的窄體客機。聽老爸這麼一說,我知道他去程肯定是搭到了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回程時一定是搭到了波音麥道MD-90型客機。長榮航空的那架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是向復興航空租的,那架國籍註冊編號B-22310的空中巴士A320原本是復興航空的客機。


 


   去程時老爸說他有注意到逃生門座位的旅客安全須知,不過去程時他沒機會拍到那張特殊的逃生門旅客安全須知,所以回程時眼明手快的將這張極為罕見的逃生門座位旅客須知拿起來拍。看到老爸神通廣大的拍到這張照片,我還以為長榮航空安排老爸坐在逃生門座位呢!後來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我才想說長榮航空真是看的起我老爸,覺得他看起來一副聰明相會協助旅客逃生的樣子,後來才知道是我想太多了!


 


   老爸說他沒什麼時間用澳門國際機場的貴賓室,不過他還是有進去瞧一瞧。他說很漂亮但是沒有時間拍照,老爸沒拍照呀!這樣也好!就讓沒去過澳門國際機場的我有個期待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