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航空贈送的evasion長榮假期Hello Kitty包這是外面的袋子




拿掉袋子後才是包包




相當實用唷!出國旅行很方便




還有咖啡色的背帶


   這個包,我也是在台北國際旅展的長榮航空攤位費盡千辛萬苦拼死拼活才拿到的!否則從未參加過長榮假期的我,怎麼會有這個長榮假期的Hello Kitty包呢!


 


   我想Hello Kitty迷一定會愛死了這個只送不賣的長榮假期Hello Kitty包,這個包包相當實用,裡頭可以放護照和各式各樣的證件與卡片。每次在旅遊雜誌上看到長榮假期的廣告總是令人心動!長榮假期也很愛送購買該產品的旅客特殊紀念包,不過再特別應該都沒有這個日本三麗鷗集團所授權的凱蒂貓包酷!


 


    這個包我已經拿去格子趣格子商店寄賣了!不知道哪位有緣人會買走?當初花了六千多元租格子到現在都還沒有回本!只能說做生意真難呀!希望我的格子靠著這個凱蒂貓包的加持,生意能夠有點起色。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