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北京的世貿天階我頭上的LED電子屏天幕是全亞洲最大的電子屏天幕唷!會一直變換不同的圖案




我身後是北京世貿天階的裝置藝術三個正在沉思的彩色人




北京世貿天階其實是專賣精品的購物中心




北京世貿天階是北京的新景點




世貿天階北京向上看




北京的世貿天階真是酷




美呀~




可愛的哆啦A夢出現了!




世貿天階是北京市民的休閒新去處




世貿天階的小麻雀裝置藝術


   北京真的不一樣了!天安門廣場前腳踏車蜂擁而上的畫面明明就還歷歷在目,如今這樣的畫面在北京早已不復再見!在北京私家車的佔有率已然讓北京城的塞車情況急起直追其他各大先進城市。


 


   北京急起直追的又豈止是私家車的佔有率而已!比方說在秀水街附近的世貿天階,就讓世人雙眼為之一亮!因為在世貿天階,擁有全亞洲最大的LED電子屏天幕,此天幕長250米、寬30米,總面積達7,500平方米,是由曾經獲奧斯卡獎和4次艾美獎的好萊塢舞台大師Jeremy Railton所設計。


 


   北京世貿天階賣的全都是並不便宜的國際精品,所以這個全亞洲最大LED電子屏天幕的出現,可是替世貿天階的店家帶來了不少商機呢!大家來北京都要來看這個令人目瞪口呆的LED電子屏天幕,這個電子屏天幕會一直變換圖案,有的時候純粹是美麗的風景,有的時候是廠商砸下大筆銀子打的廣告!最讓我驚喜不已的地方!就是居然看的到哆啦A夢的可愛大臉呢!當哆啦A夢的可愛大臉出現在電子屏天幕上方時,我立即拿起相機對著這可愛的一幕拍,拍照的同時又要和時間賽跑,希望當我在按下相機快門的瞬間,哆啦A夢的可愛大臉不會頓時之間就消失!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