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全日空波音B777-200型廣體雙走道客機拼圖




這一盒拼圖要價560元




我曾送和這個一模一樣的拼圖給朋友當生日禮物結果她很開心




我也搭過波音B777-200型客機




每一片拼圖看起來都很大




還有送拼圖專用膠水




左邊是ANA全日空波音B777-200型客機拼圖右邊是ANA全日空波音B747-400型客機拼圖


   不知大家是否和我一樣愛全日空?當初全日空為什麼會取名全日空呢?全日空這個名字按照漢字字面意思直接翻譯過來,不就是一整天空空如也的意思嗎?全日空一定不希望旅客只有小貓兩三隻呀!其實全日空前面的全日兩個字代表的是全日本的意思,而那個空字則代表空中運輸的意思,所以全日空三個字所代表的意思是全日本空中運輸。


 


   我雖未曾搭過全日空的飛機,但是我的精神卻始終與全日空同在。比方之前去逛SOGO忠孝館的時候,我就在玩具樓層的拼圖專賣店將ANA全日空的飛機圖案拼圖給一口氣買了下來!一買就是兩盒,而且一盒居然要價560元!不過我實在是太中意了!所以一時把持不住就買了兩盒,我知道我買回家之後也不會拼,買回家珍藏的意義大過實際上真正想要玩拼圖的用意,雖然只是108片拼圖,但是向來很少拼拼圖的我,可能連108片拼圖都很難搞定呢!不過請大家不用怕,這個ANA全日空飛機圖案的拼圖每一片拼圖都很大片,和那種上千片上萬片小家子氣的拼圖不一樣,那種上千片上萬片的拼圖真的是很小一片,但是ANA全日空的飛機拼圖每一片都很大片,大到好像有點瞧不起在拼拼圖的人。


 


   ANA全日空的飛機拼圖一共有兩種圖案,也就是波音B777-200型客機和波音B747-400型客機這兩種飛機圖案的拼圖。這個拼圖應該有經過ANA全日空的官方授權才是,因為這是流著日本血統百分之百日本進口的拼圖,也唯有在像是SOGO這種日系百貨公司才找的到如此特別的拼圖。雖然我不愛拼拼圖但是卻很愛逛拼圖店,因為愛飛機愛火車也愛環遊世界周遊列國的我,總是能在拼圖店內看到一大堆我鍾愛不已的拼圖圖案,東西不一定要花錢擁有,我光是用眼睛看就能夠很滿足!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