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饌巴黎海鮮百匯的菜色有叉燒酥、烤香魚、南瓜派、日式烤麻糬和烤魚下巴讚!




好吃好吃真好吃




每一張桌上都有火鍋也可以去拿火鍋料煮火鍋吃湯頭是枸杞湯滋補養身




那些蝦子是老爸拿的




饌巴黎大飯店的濕紙巾包裝真美來自新加坡的餐飲集團果然就是不同凡響




烤豬肉是不便宜類似松阪豬肉的那一種豬肉唷!超好吃師傅會幫我們調理我們動口不動手就行了!




饌巴黎國際百匯台北市健康旗艦店的大門口來自新加坡的饌巴黎國際百匯在台灣闖出了一番名號我認識它好久了!但是直到最近才成為這間餐廳的座上客我愛新加坡所以愛屋及烏的愛上有關新加坡的一切




饌巴黎的氣氛看起來不賴吧?




在今年五月所舉辦的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會場上所買到的超便宜餐卷




台灣美食展即將登場,每年的台灣美食展,來自新加坡的饌巴黎海鮮百匯都會前往參展


   我從以前就愛新加坡!所以只要是新加坡在台灣開設的餐廳我全都瞭若指掌!不管是亞坤咖啡店、美珍香或是饌巴黎大飯店等這些在台灣紅透半邊天的餐飲業者,全都來自於新加坡。


 


   以前饌巴黎大飯店有一間松高店,松高店就位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某棟新光三越樓上。可惜的是饌巴黎大飯店的松高店已於日前走入歷史了!饌巴黎大飯店有另一個名字叫做巴黎國際海鮮總匯,我一直搞不清楚饌巴黎大飯店和巴黎國際海鮮總匯的對架關係?反正老闆都是同一人,我也不用那麼愛鑽牛角尖非要搞懂才甘心!


 


   我只知道我和老爸這次之所以會去吃北市健康路上的饌巴黎大飯店,完全是託五月份有去參觀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的福。因為在會場上,饌巴黎大飯店也有跑來參展,而且祭出了任憑誰看了都會心動的餐卷價格促銷。兩人成行只要999元的餐卷實在是太划算了!所以老爸就買了一張餐卷,老爸原本想帶他的同事去吃,但是老爸看到同事好像意興闌珊興趣缺缺的樣子,所以饌巴黎大飯店的海鮮大餐就帶我去啦!我知道健康路在哪裡?所以也可以帶自認為是台北通,但是卻搞不清楚健康路究竟在哪裡的老爸去吃。


 


   一路上都是我在開車,直到開到敦化北路上才由老爸接手正駕駛的位子,因為我不太會停地下停車場,所以從敦化北路開到健康路的這段路,就由老爸接手!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