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微風廣場樓下生意永遠好到爆的那一間義大利餐廳我是這間義大利餐廳的常客這是去年去這間義大利餐廳享用大餐時所拍下來的照片很好吃的前菜




這間義大利餐廳流的是日本血統是日本跑來台灣開的義大利餐廳在台灣紅了好些年我最崇拜的美女作家阿潼也愛這間店阿潼的著作《阿潼牌美食報告》這本書當中有介紹過




配料超級豐富的海鮮湯抱歉拍模糊了!大概是我餓到昏頭轉向血糖過低相機拿不穩的原因吧?




超好吃披薩他們家的披薩我相當推薦




蛤蜊義大利麵蛤蜊超多




這間義大利餐廳的義大利麵份量夠多!絕對吃的飽




巧克力蛋糕超好吃




另一款蛋糕




點餐單明細表全都是英文!吃了超多錢




好好吃的蛋糕


   微風廣場GF樓的Bellini Pasta Pasta義大利餐廳是間我很愛的義大利餐廳,我想這間義大利餐廳不是我愛而已!而是大多數的台北人都很愛!因為週末晚上來這間義大利餐廳用餐如果沒有事先訂位的話,一定得等上好一會兒!還好可以留下手機號碼給店內工作人員,所以邊逛街邊等位子倒也不是那麼折磨人!只是可能要避免在飢腸轆轆的情況下逛到美食街去。


 


   這間義大利餐廳流著純正日本血統,因為這間義大利餐廳在日本可是紅到不行!光是日本國土境內的分店就有九家,分別是涉谷店、銀座店、六本木店、八王子店、新宿店、高輪店、有樂町店、築地店以及學藝大學店!說著說著我也好想去日本一探究竟呀!以前因為歷史因素讓我對日本這個國家印象超不好!但是人是會不停改變的動物,以前嘴上說打死不去的國家,可能在N年後的今天回心轉意說什麼都想去看一看!以前愛的要死不活的女生,現在怎樣看都不會喜歡!以前不愛自已的女孩子,也可能在老是遇人不淑的N年後,愛上腳踏實地老老實實的忠厚男!


 


   總之人會變餐廳也會變,比方說這間義大利餐廳的忠孝東路ATT店就已經不見了!ATT店我和前女友曾去吃過兩次,當時的我沒注意到微風廣場的樓下也有這間店!或許微風廣場店是ATT店遷過來的也說不定!總之這間店之所以受到我的青睞,是因為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份量夠大!大到小鳥胃的情侶來吃可能會吃不完!吃不完沒關係!店家很樂意幫客人打包,雖然我自已不曾打包過,但我看過其他客人請店家打包過。


 


   這間義大利餐廳在台北市有多間分店,除了微風廣場店以外,還有信義威秀店、館前店和復興北路店,復興北路店大家在搭捷運的時候眼睛如果尖一點會看到,至於館前店我因為從來不曾去過,所以也不知道還在不在?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信義威秀店一直都在,只是信義威秀店我也沒來過!微風廣場店似乎較投我的緣,雖然每次都要排隊等上很久,但是排隊名店就是好吃!我不是盲從跟著大家排隊,是因為這間店真的好吃!否則我也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跑來捧場了!況且這間義大利餐廳的菜老實說並不便宜!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