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大清早的北京首都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出境大廳後面的團員也在興奮的拍著照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的2號航站樓很漂亮




空蕩蕩的北京首都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出境大廳




充當一下航空公司地勤人員




您好!請您出示電子機票號碼和護照以及有效簽證




如果我可以進航空公司服務我一定樂歪了!




我愛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歡迎您好可愛的笑臉




北京首都機場行李推車




北京飛香港原來是國際航線而不是國內航線呀!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一共有三座航站大廈,最新的航站大廈是3號航站樓,嶄新的3號航站樓也算是一項偉大工程!我曾在電視上諸如國家地理頻道和Discovery此類的境外頻道上,看過北京首都國際機場3號航站樓是如何費時耗工完成的?


 


   很可惜我這次搭的香港快運航空所使用的並不是3號航站樓而是2號航站樓。我國的華航、華信和長榮航空所使用的是3號航站樓,國泰航空和港龍航空使用的也是3號航站樓。1號航站樓目前只有寥寥可數的四家航空公司在使用,所以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的1號航站樓是最少旅客使用的一座航站樓。國際主要大型航空公司都是使用2號航站樓和3號航站樓。


 


   旅客如果欲前往3號航站樓,必須在2號航站樓搭乘免費接駁巴士前往。和桃園國際機場一樣,都有提供免費接駁巴士往返一期航廈和二期航廈之間。不過自從桃園機場的電車啟用後,我就很少搭巴士了!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