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一樓Kitchen12廚自助餐廳好喝的排骨雪蓮湯有看到白木耳嗎?




超好喝的玉米濃湯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特製的五星級滷肉飯我全部都吃光光了!




米糕和燒賣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12廚餐廳師傅現煮的擔仔麵度小月擔仔麵碰到對手了!




師傅現煮越南河粉




我們其實只花了1780元因為用中信卡買單可以打九折現省178元我愛中國信託呂子涵這個名字真好聽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12廚餐廳的可口可樂和雪碧汽水居然是曲線瓶耶!要自已拿開瓶器打開我超愛喝碳酸飲料




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一樓12廚餐廳過生日的我感謝朋友替我慶生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12廚餐廳的取餐檯那個電燈真有趣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果然是一間有格局和有器度的國際五星級連鎖大飯店!大家一定以為我又在那邊誇大其詞了!其實不然,怎麼個不然法呢?比方說我打電話去訂位後,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會馬上用電腦回傳簡訊給我,簡訊內容如下   ─  xxx先生 您好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在此感謝你來電預訂2009-6-xx12廚自助餐1800兩位 此為電腦發出之簡訊 請勿直接回覆。


 


   我也算是征戰過國內不少五星級飯店,頭一次看到服務如此貼心週到的五星級飯店,居然會在客人訂位後的第一時間回傳簡訊!光是這一點我就想給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打上100分多1分的超滿級分。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一樓Kitchen12餐廳的前身是台北來來大飯店時期的四季咖啡廳,我喝過來來大飯店時期四季咖啡廳的下午茶,在來來大飯店改名為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並且將原本的四季咖啡廳重新裝潢改名為Kitchen12餐廳之後,我就再也不曾去過了!


 


   因為沒去過嶄新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Kitchen12廚餐廳,所以今年我的生日大餐決定獻給它!三十歲生日當天晚上的生日大餐,我慎重其事的獻給了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一樓的Kitchen1212廚〉餐廳。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一樓的Kitchen12廚餐廳平日晚餐89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是晚間六點到九點半,若是持中國信託信用卡消費可打九折,若持匯豐銀行白金卡和卓越理財信用卡這兩張信用卡可打八五折。


 


   服務生不告知還好,一告知反倒讓沒將匯豐銀行白金卡給帶在身上的我悶到不行!還好我身上有帶中信卡!不能打八五折打九折也不賴!中信卡打九折下來剛好省了178元,等於是服務費我們完全不用付,兩個人的晚餐吃下來只花了1780元,如果沒有打九折,我們得花1958元呢!省下的178元也算是不無小補,不過我還是很嘔!嘔氣沒將匯豐銀行白金卡給帶在身上。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