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長榮航空台北飛香港航段我所訂的兒童餐是義大利雞肉醬麵杯水是空姐事先倒好的右上角是用來喝咖啡或是茶的杯子




我的兒童餐是長榮空廚所製作的餐點




我的特別餐上頭有我的英文姓氏36G是空中巴士A330-200型客機的靠走道座位




餐具




兒童餐粉墨登場亮相




熱咖啡




熱茶




我搭的長榮航空空中巴士A330-200型客機




這是我第一次搭長榮航空




這也是我第一次搭空中巴士A330-200型客機我以前都是搭A330-300型客機


   為什麼想訂兒童餐呀?因為飛機餐的兒童餐看起來都比正常的餐點還要來的好吃!況且不論是華航、長榮還是國泰航空的台港航線經濟艙飛機餐都沒得選,不像其他航線的經濟艙餐點還可以二選一,所以為了讓我的此趟旅程豐富多采,我故意訂了兒童餐。不過大人訂兒童餐沒有玩具就是了!這點我在打電話向旅行社業務告知時她有向我說明,飛機上的空姐將兒童餐拿給我的時候也有對我說明。


 


   第一次訂兒童餐就碰到了一件很有趣的插曲,讓我和老爸都終生難忘將來回想起來肯定會捧腹大笑的插曲。事情是這樣的 當飛機還沒起飛時,領隊小姐走到我的座位上偷偷對我說你訂兒童餐呀?我說是呀!她接著說我還以為是我們旅行社的O.P人員搞錯了呢!領隊小姐不好意思說的太大聲,怕大家知道我訂的是兒童餐,因為她有說一句害我都不好意思說太大聲呢!結果坐我旁邊的老爸對領隊小姐說我們想體驗一下吃兒童餐的感覺,因為從來都不曾吃過。好啦!這是上飛機後所發生第一件有趣的插曲。


 


   接著第二件有趣的插曲發生了!起飛前空姐不是都會拿著一張訂特別餐的旅客名單四處詢問是否正確嗎?結果這位空姐走到我座位上要我確認時很疑惑,我想她一定覺得她搞錯了!大人怎麼會訂兒童餐呢?我看到名單上只寫了我的英文姓氏和男性的英文尊稱而已,沒有將我的英文全名給打出來。


 


   起飛後第三件有趣的插曲發生了!拿兒童餐給我的空姐,不是剛剛飛機尚未起飛前跑來向我確認餐點的那一位空姐,所以這位空姐將兒童餐給拿在手上遲疑了好一會才問我和老爸說是哪一位訂兒童餐?因為她放眼望去都沒有看到兒童,她怕送錯了失禮,所以一直不好意思將餐點送上來。我以為大人訂兒童餐似乎是司空見慣的事情,看到這兩位空姐和領隊小姐的反應,我發現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哩!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