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十年如一日的蘆筍鮮蝦沙拉沙拉沒得選永遠都是這個




前菜的法式牛肉焗麵包是西堤牛排的新菜色好好吃真的好好吃好吃到我都不想和同事講話自顧自的低頭猛吃




方塊麵包是老面孔了!西堤牛排的固定班底菜色麵包吃完後服務人員會問還需不需要?




義式牛肉沙拉也是西堤牛排的新菜色




超好喝的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沙瓦顏色好美




沙瓦喝完上面的沙瓦後又有另一種白色的沙瓦可以喝在上主菜前讓客人清清味蕾




西堤牛排的義式茴香魚排這是西堤牛排的新菜色超好吃不像之前的冰魚有翅




法式烤布蕾




冰釀水果茶


   坐在我旁邊的同事和坐在他對面的老婆,直嚷嚷西堤牛排的服務實在是太週到了!坐在同事右手邊的我緊接著答腔說是呀!戴老闆會賺錢不是沒有道理的。


 


   距我上一次吃西堤牛排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2006年的6月,朋友請我去微風廣場對面的那一間西堤牛排吃飯幫我慶生,我還記得那天我風塵僕僕的從高雄搭機趕回台北,搭的還是日前已經走入歷史的遠航。然而時光荏苒,走入歷史的除了遠航以外,還有開在微風廣場對面的那一間西堤牛排。


 


   我的生日還沒到,但我已經率先收到花旗銀行饗樂生活卡所寄來的生日禮囉!這份生日禮,是生日首年前往王品餐飲集團旗下餐廳用餐可享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大禮,既然花旗銀行和王品餐飲集團大方的替我慶生,不拉久未謀面的同事一起出來慶祝怎麼可以!於是三年後的今天,我有了和西堤牛排再續前緣的機會。


 


   西堤牛排的每一份套餐都是499元,從幾年前的480元給漲到了499元,些微的漲幅讓人還算可以接受,畢竟新的菜單上多了好幾道以前未曾見過的新菜,既然多了那麼多道新菜,我這次就都全點以前沒吃過的新菜。前菜我點的是法式牛肉焗麵包、沙拉我點的是義式牛肉沙拉、湯我點的是蔬菜海鮮巧達濃湯、主菜我點的是義式茴香魚排、飲料部份我點的則是冰釀水果茶。至於沙拉和麵包都還是維持西堤牛排一貫的老樣子。


 


   西堤牛排的工作人員也會幫生日壽星慶生,光是這一天晚上,我就看到工作人員在幫好幾組客人慶生,明明就不是美式餐廳,卻像走入了洋溢著歡樂氣息的美式餐廳。我的生日還沒到,也不知能不能先請工作人員幫我慶生?反正我是名正言順拿著花旗銀行饗樂生活卡的生日禮讚卷來消費。


 


   我和同事邊吃邊聊,聊他的近況也聊關於王品餐飲集團的一切一切!我說王品餐飲集團的尾牙每三年才盛大舉辦一次,不辦則矣一辦就一定是轟轟烈烈!那一天全台灣王品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都會停止營業一天,中、南部各分店的員工包遊覽車北上參加尾牙,也唯有那一天,你才會看到王品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暫時拉下鐵門。


 


   王品餐飲集團的魔鬼訓練也堪稱一絕,要員工在大馬路上對著熙來攘往的車輛和行人大喊我一定要成功!這種魔鬼訓練對悶騷的我來說一點都不構成威脅!大喊大叫可以發洩壓力呀!平常想放聲大叫還沒那個機會呢。


 


   從事服務業的我和同事兩個人都有感而發,在看到西堤牛排工作人員敬業樂群的服務態度後。我有感而發的對同事說這才叫做優質的服務嘛!同事點頭如擣蒜的同意我所說的話。我說當然是這樣囉!殊不知我們常常去醫院看病或是去公家機關辦事時,總是會被媽媽級志工那一點都不客氣的嘴臉給氣的半死!


 


   我不明白!我不明白為什麼這些志工一點服務熱忱都沒有?我以為志工都是天使,但我發現很多年長的女性志工都很不客氣!這些年長的女性志工,應該要來西堤牛排或是王品餐飲集團旗下的每一間餐廳看看,看看「服務」這兩個字究竟要怎麼寫?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