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享受的魚翅大餐帝王級享受




長的像排翅的魚翅




魚翅




鮑魚耶!




相信嗎?鮑魚或是魚翅套餐只要680元而且還是買一送一




高不可攀的鮑魚




用來搭配鮑魚和魚翅的紅醋




華漾精品料理迎夏促銷飲品買一送一的菜單




迎夏促銷140元買一送一的薑汁汽水除了薑汁汽水以外還有其他飲料可供選擇也是買一送一唷!




可口可樂公司出品的薑味汽水窗外就是台北君悅大飯店


請續接昨日台北101華漾精品料理買一送一的680元鮑魚魚翅套餐〈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1245&prev=-1&next=41177


   華漾精品料理是間入夜後氣氛很好的餐廳,優雅的服務人員領著我和朋友兩個人來到窗邊的四人桌,窗外就是世貿一館、國貿大樓和台北君悅大飯店,世貿一館在入夜後牆上的霓虹燈會不停變換顏色,國貿大樓頂樓的霓虹燈也會一直變換顏色,雖然不是高空景觀餐廳,但這樣子的風景依舊讓我很開心!


 


   窗外就是台北君悅大飯店,在華泰王子大飯店所開設的華漾精品料理內看著窗外的另一家大飯店,我非但不羨慕此時此刻正在君悅大飯店內用餐的人們,反倒羨慕此時此刻正在華漾精品料理內用餐的我和朋友兩個人!因為從我們這裡所看出去的景,比在君悅大飯店任何一間餐廳所看出去的景都優!凝視著君悅大飯店的我沾沾自喜的想著!更讓我沾沾自喜的地方,是我和朋友的這一頓鮑魚魚翅大餐吃下來外加一成服務費之後,不過也才花了902元。


 


   這個902元是怎麼算出來的呢?買一送一的鮑魚魚翅套餐680元外加迎夏促銷買一送一的飲品140元,680元加140元是820元,820元外加82元的一成服務費所以一共是902元。每個人只花了451元就吃到了平日可望而不可及的鮑魚魚翅套餐,我們所買到的還有優雅高雅的用餐氣氛!華漾精品料理放的是鋼琴演奏音樂,好音樂烘托出好環境!來這裡用餐的人們全都是衣香鬢影的紳士淑女,服務比照一流的法國餐廳,連口布服務人員都會幫客人鋪在大腿上,這點讓我感到很受寵若驚!華漾精品料理的菜單有兩種,一種是套餐和飲料的小菜單,另一種是較為大本的單點菜單。男侍者後來還很客氣的拿單點菜單給我們參考,不過我很客氣的拒絕了他的好意。不知他是不是看到我在狂拍照?所以很好心的遞上大本單點菜單要給我參考?


 


   華漾精品料理並不會主動提供免費的白開水和茶,這和很多正統的五星級飯店做法很像。我們點了買一送一的軟性飲料,碳酸飲料因為太常喝了!所以我們點了薑汁汽水來喝,雖然說是買一送一,但這薑汁汽水一罐要價140元,就算是買一送一,一罐還是要70元呢!這個薑汁汽水上桌時,服務人員會幫我們打開幫我們倒在玻璃杯內,一罐薑汁汽水倒不滿一整個玻璃杯,一罐薑汁汽水大概可以倒個兩杯,眼明手快的服務人員在看到朋友玻璃杯內的汽水所剩無幾時,還會主動的拿起汽水罐幫朋友的玻璃杯給倒滿!五星級飯店都不一定會做到的服務華漾精品料理確做到了!


 


   貼心的服務我全都看在眼裡,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服務讓我不會感到過於拘束和綁手綁腳!也或許是這天晚上用餐的客人不多,所以我和朋友才會受到宛如VIP級的關照。不過這樣說並不公平!因為華漾精品料理的服務本來就很好,態度從容不迫的服務人員個個精通英、日語,給像這樣子賞心悅目的紳士淑女服務是件很舒服的事!                                                  未完    5月11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