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漾精品料理買一送一680元鮑魚魚翅套餐的前菜太好吃啦!




華漾精品料理買一送一680元鮑魚魚翅套餐的前菜




華漾精品料理氣氛高雅的用餐空間超高檔的一間餐廳




華漾精品料理買一送一680元鮑魚魚翅套餐前菜的排骨




華漾精品料理的料理果然精緻




酸酸甜甜的糖醋排骨好好味呀~好好味就是廣東話好好吃的意思




華漾精品料理買一送一680元鮑魚魚翅套餐前菜的小黃瓜




華漾精品料理買一送一680元鮑魚魚翅套餐前菜的泡菜




華漾精品料理的名片正面好美的名片




華漾精品料理的名片背面


   57日晚上,會和朋友去吃台北101四樓都會廣場的華漾精品料理,全然是意料之外的事情!我本來是想請朋友去吃四樓都會廣場由晶華酒店所開設的三燔101,因為用我手上的台北富邦銀行鈦金卡買單,可享套餐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好康。無奈這天晚上三藩101座無虛席!沒事先訂位的我只好帶著朋友悻悻然的離開另覓用餐地點。


 


   這一覓,讓我們覓到了華漾精品料理680元買一送一的鮑魚魚翅套餐!我和朋友在華漾精品料理的餐廳門口,看到高檔鮑魚魚翅套餐居然只賣680元,而且還是買一送一時的當下眼睛為之一亮!我們二話不說就決定要吃華漾精品料理,意外的因禍得福讓我們撿到了便宜!朋友直嚷嚷沒吃三藩101也沒關係!因為當下可以吃到物超所值的鮑魚魚翅套餐,比什麼都還要重要。


 


   華漾精品料理買一送一的680元套餐主菜二選一,可以選鮑魚也可以選魚翅,那魚翅看起來和排翅一樣大!我和朋友這兩個「城內俗」和「台北俗」直呼昴死啦賺到啦!680元的套餐有前菜、主菜、一碗白飯和一碟水果。前菜有小黃瓜、泡菜和好吃的排骨,那排骨吃來酸酸甜甜的,就是糖醋排骨的那種滋味。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