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信航空高雄飛台北AE282班機登機證登機證上蓋有可以使用貴賓室的印章早期華信航空高雄站是和復興航空借貴賓室,晚期則是向遠航借貴賓室如今在高雄已經沒有貴賓室可以用了!




華信航空台北飛高雄AE253班機登機證




華信航空台北飛高雄AE263班機登機證




華信航空台北飛高雄AE253班機登機證




華信航空高雄飛台北AE290班機登機證




華信航空高雄飛台北AE290班機登機證




登機證背面的廣告




登機證背面的廣告




華信航空登機證背面廣告




去年八月華信航空高雄飛台北還有這個18:30起飛的航班無奈現在每天只有一班早上七點由高雄起飛飛往台北的AE256班機!


請續接昨日4月30日起天天有的搭的華信航空北高航線班機〈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0973&prev=41010&next=40926


   四月底,中廣流行網頻道,開始密集播放華信航空北高航線自430日起天天有的搭的廣告,這個廣告的推出,是在台灣高鐵宣佈平日高鐵打算站站停的新聞之後,當時各大媒體還很不客氣的用「高鐵變慢鐵」這個新聞標題,來如是形容平日打算站站停的高鐵。


 


   當時我對格友所說的話還言猶在耳,我說台灣高鐵如果要變慢鐵的話,就請經營國內航線的航空公司見縫插針趁虛而入。果不其然,此話才一出沒多久,我就在廣播頻道上,聽到華信航空「時速800800」,自430日起北高航線班機天天有的搭的廣告。莫非華信航空有聽到我的心願?抑或這是華信航空緊急沙盤推演下迎戰高鐵的營運策略?畢竟華信航空北高航線天天有的搭的廣告,是在「高鐵變慢鐵」可受公評的新聞後才在廣播頻道上聽到,很難不讓人有諸多揣情與聯想。


 


   華信航空北高單程機票為1720元,來回機票則是3440元,這個優惠只到今年630日為止。我想我去高雄玩,依舊會堅持要搭華信航空的班機,雖然起飛時間是在並不怎麼漂亮的傍晚六點四十五分,但我是個挺國內西部航線空中交通挺到底的飛機迷,所以我一定會捨高鐵搭飛機。


 


   不過我最大的心願,還是希望一大清早就有台北飛高雄的班機可以搭,傍晚也有高雄飛台北的班機可以搭!這不僅是造福台北的商務旅客,也是在造福我這一位給我飛機其餘免談的飛機迷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