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士林夜市368號攤一碗20元的魯肉飯吃起來其實比較像是香甜的瓜仔肉飯




一盤50元的天婦羅吃天婦羅一定要搭配甜滋滋的小黃瓜片




一盤50元的綜合煎綜合煎其實就是蚵仔煎、蝦仁煎和雞蛋煎的統稱綜合煎可以同時吃到蚵仔和蝦仁




這三樣小吃加起來一共花了我120元




士林夜市368號攤的菜單




士林夜市368號攤所賣的小吃




368號攤的對面就是一級棒牛排




一級棒牛排和368號攤是一家人但是在368號攤的菜單上找不到牛排!想吃要自已和工作人員說




士林夜市368號攤好吃的美食真不少


   和朋友的士林夜市美食之旅從368號攤開始吃起,我們本來是要吃368號攤對面的一級棒牛排,無奈一級棒牛排座無虛席!我們在一級棒牛排工作人員的導引之下坐到了368號攤。


 


   工作人員說368號攤也是他們家,不過我和朋友在368號攤坐下來之後看了看菜單,就是沒有看到我們想吃的牛排和豬排,既然是同一家店,菜單上就應該要秀出牛排和豬排嘛!沒關係!我們先點其他小吃來吃好了!反正士林夜市可以吃牛排的地方也不是只有一級棒牛排這一家而已!在一級棒牛排的附近還有另一間平價牛排專賣店。


 


   因為這天晚上是大方的我全程請客,所以我對朋友說愛吃什麼儘管點,於是第一攤就先花了我120元。我和朋友兩個壯漢點了50元的綜合煎、50元的天婦羅以及20的魯肉飯。所謂的綜合煎,其實就是蚵仔煎、蝦仁煎和雞蛋煎這三煎的統稱,不過雞蛋煎到底是什麼東西呀?下次要再回到士林夜市的368號攤點雞蛋煎來瞧瞧。綜合煎內可以吃到蚵仔和蝦仁,蚵仔比蝦仁多,一開始我都只吃到蚵仔,我還以為是頭家忙中有錯給成蚵仔煎了呢!最後終於吃到蝦仁才鬆了一口氣。


 


   天婦羅吃起來和甜不辣很像,但厚度比一般傳統的圓形甜不辣還要薄,算是薄如蟬翼形的甜不辣。吃天婦羅一定要搭配上甜甜的小黃瓜片,這種懷念的味道在西門町萬年商業大樓的地下美食街也可以找到。只是天婦羅一盤賣50元好像有點小貴,對兩個大男人來說,這盤50元的天婦羅其實只夠塞牙縫而已!一個人挾個兩到三口就清潔溜溜了!


 


   至於368號攤所賣的魯肉飯吃起來則像是甜甜的瓜仔肉飯,魯肉飯和瓜仔肉飯其實是不一樣的,但本質上看來其實很像。不管是魯肉飯還是瓜仔肉飯我都愛!且看我和朋友兩個人大口扒飯不計形象的搏命演出,就知道這魯肉飯有多麼好吃!只是先行開胃墊底的士林夜市美食之旅從368號攤給開始吃起,一開始就先花了120元一點都不心疼!因為可以像個導遊似的帶著朋友吃吃喝喝,就是我個人最大的快樂與成就感來源。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